注册

中国哮喘联盟专家本周日来兖州坐诊,紧限20个名额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国哮喘联盟专家本周日来兖州坐诊,紧限20个名额 5月27日(本周日)下午,中国哮喘联盟总负

原标题:中国哮喘联盟专家本周日来兖州坐诊,紧限20个名额

5月27日(本周日)下午,中国哮喘联盟总负责人林江涛教授将来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坐诊。由于本次坐诊只限20个名额,想前来问诊的哮喘患者要抓紧时间行动了。

林江涛教授主要从事支气管哮喘的发病机制和人群防治、重症难治性哮喘和慢性咳嗽的临床诊治以及慢阻肺稳定期的治疗以及戒烟方法的研究。

本周日下午14点至17点,林江涛教授将到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坐诊,限预约挂号20名,有就诊需求的患者可进行咨询预约,预约挂号时间至本周六,咨询电话:3815555。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锡巍 通讯员 董体 韩伟杰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