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途陈小成受聘为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旅游专委会主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思途陈小成受聘为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旅游专委会主任 5月16日,思途智旅CEO陈小成先生受邀参

原标题:思途陈小成受聘为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旅游专委会主任

5月16日,思途智旅CEO陈小成先生受邀参加了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是四川电商领域唯一的5A级协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数600余家,包括传统企业、电商企业、电商服务企业等。本次大会由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震主持。协会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悉数到场,包括西华大学、艾瑞咨询、药王集团等等。协会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向理事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

此次会议,理事会成员单位集体表决通过了成立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旅游专委会的重大决议。旨在将电子商务的技术、人才、思维、产品、服务、资金等应用到旅游产业之中去,以帮助旅游行业提升其电子商务水平。大会一并表决通过了聘请思途智旅的陈小成先生为旅游专委会主任。

作为旅游电商领域的领导品牌,思途CMS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水准,累积帮助全球7000家旅游企业实现了更好地旅游经营与管理。其创始人陈小成先生,更是对旅游行业有着深刻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

会上,陈小成先生系统地阐述了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以及涉旅企业在信息化和互联网环境下经营管理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他指出,充分发挥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在信息化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将有利于帮助旅游企业更好的开展业务,提升其经营管理效率和竞争力。

此外,陈小成先生还号召协会理事单位中,具有互联网运营能力、软件信息化能力、服务咨询能力等人才和企业加入到旅游专委会的组织中来,一起来服务旅游行业,做大做强四川的旅游产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