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粪拖拉机侧翻 成吨粪便砸扁无辜小轿车


来源:FUN来了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慎入,慎入。5月21日星期一下午1点,英国街头发生一起小型交通事故,但给当事人留下了面积巨大的心理阴影:一辆载满“农家肥料”的拖拉机侧翻,拖拉机载着成吨粪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慎入,慎入。

5月21日星期一下午1点,英国街头发生一起小型交通事故,但给当事人留下了面积巨大的心理阴影:

一辆载满“农家肥料”的拖拉机侧翻,拖拉机载着成吨粪便劈头盖脸地砸向了后面一辆无辜的小轿车,小轿车当即被便便淹没……

轿车司机跟粑粑粪斗很久,才从粪便中爬出了一条路,没有被便便淹死,只受了轻伤

据英国都市报,此处是一个环形交叉路口,拉粪的拖拉机在急转弯时侧翻,车斗里的肥料一点没浪费,全都跟着拖拉机一起倾覆在了后方无辜的标致208轿车上。

大量的粪便几乎将标致车砸扁,万幸轿车司机福大命大,粪泳向前,冲出了粪便包围,仅受轻伤。

为了以防万一,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还是被送到了亚历山德拉皇家医院。

他说,“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粪便,我的车全毁了,铺满了肥料。”

这条道路在21日下午关闭了一个多小时,以清除大面积的便便。至少有六辆警车与专门负责调查事件的调查人员一起被赶到现场。

过路车辆被迫绕行几个小时以避开粪堆。

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