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奥迪女车主遭绑架遇追尾获救 嫌犯已被抓获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图据网友)原标题:网传成都一奥迪女车主遭绑架抢劫 警方通报已抓获犯罪嫌疑人此前,网上有消息称,成都一名奥迪女车主21日在闹市被绑架,遇追尾获救。刚刚,@平安青羊通报称:关于网上流传“5月

(图据网友)

原标题:车祸现场一名女子被捆绑在后备箱 成都警方通报抓获捆绑抢劫嫌犯

5月22日,有目击者描述称,在一起车祸现场的一辆汽车后备箱中,发现了一名遭到捆绑的女子。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车辆为“川”字牌照,事件发生在成都市。

5月22日晚,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就此事发布通报称,关于网上流传“5月21日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绑架”一案,该局已于5月22日20时30分,在绵阳市将5月21日流窜至成都,在一环路西二段某地下停车场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0岁,绵阳市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捆绑抢劫受害人雷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北青报记者张雅)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豪车女司机下班遭绑架被塞后座 车辆追尾救了她一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3/2DDC41FC42413258522CA9199DE7DA4FE7D8159F_size35_w613_h409.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