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之道,小满“钢”好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健康之道,小满“钢”好 未满,空遗憾 过满,招致损 小满,则达刚刚好的幸福状态! ——can

原标题:健康之道,小满“钢”好

未满,空遗憾

过满,招致损

小满,则达刚刚好的幸福状态!

——canlia卡利亚不锈钢橱柜

今天,最富哲理的节气,小满来了,愿你在生活里邂逅的各家居产品,也是“小满”的状态,也有环保的气质,就像卡利亚品牌产品一样,达到环保与发展的平衡点,为品质生活的幸福,增添稳稳的健康感。

012.jpg

健康感,不止是心理感受

健康感充盈的家居氛围,让人踏实的有心理层面的,更有形体方面的,身心健康为一切生命活动提供基础,所以在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更加青睐卡利亚天然环保的家居产品,诸如:

不锈钢橱柜,全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风格多样有质感,健康生活十足范;

011.jpg

不锈钢阳台柜,全身水洗不惧怕,阳光暴晒也无妨;

014.jpg

不锈钢玄关,让惊艳从入户第一眼开始;

013.jpg

……

不同于传统家居产品生产依赖于木质板材易给生态环境增加压力、给家居生活带来甲醛风险,卡利亚一直走环保发展之路,不锈钢橱柜,不锈钢阳台柜,不锈钢卫浴柜,不锈钢衣柜,等家居产品也均为全304食品级不锈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加上环保的生产方式,能给生态减压,卡利亚不锈钢官网:www.canlia.net,能为更多家庭拥有天然健康的生活提供可靠选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