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男子深夜驾车制噪音 警方缜密侦查,依法行拘嫌疑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5男子深夜驾车制噪音 警方缜密侦查,依法行拘嫌疑人 黄三角早报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郭小雨

原标题:5男子深夜驾车制噪音 警方缜密侦查,依法行拘嫌疑人

黄三角早报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郭小雨) 5月17日晚10时许,5名男子驾驶改装车辆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宿舍楼附近故意以轰鸣、按喇叭等方式制造大量噪声,严重扰乱公共秩序,影响学生、居民生活。经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缜密侦查,依法对上述5名男子行政拘留。

近日,有网友录制视频反映,17日深夜,石油大学女生宿舍楼下有改装车故意制造噪音,打扰学生正常作息。视频中,五辆汽车先后驶入宿舍楼下,围着宿舍楼附近道路转了几圈,频繁轰油门、按喇叭、开双闪,十分钟左右后相继离开宿舍楼区。石油大学十三号宿舍楼一女生回忆称,“那天晚上已经准备睡觉了,突然就听到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和喇叭声,特别吵。”

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接到举报后,迅速对违法改装车辆进行调查后,将案件移交至滨东公安分局。经过多方调查,滨东警方于5月18日晚,将视频中5名涉案人员全部查获,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这五名社会闲散人员均是20岁左右的青少年,审讯中,嫌疑人称为寻求刺激便故意在学校宿舍楼下制造大量噪声。”滨东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田伟说,目前,五名嫌疑人因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上述5人作出行政拘留的决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