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暨长春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暨长春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于宁)今天下午,由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

原标题:省暨长春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于宁)今天下午,由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主办,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承办,省教育学院、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8年省暨长春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行。

据了解,今年宣传月的主题是“我是幼儿园教师”,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幼儿园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帮助社会和家长认识幼儿园教育活动的特点,理解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了解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历程,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省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研训部的教研员组织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教师开展了“幼儿建构游戏中的支持策略”主题教研活动,共同探讨了幼儿建构游戏过程中教师的专业行为和教学策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