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城中国内拉举办第二主场 助国米逆转重回欧冠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40城中国内拉举办第二主场 助国米逆转重回欧冠 华龙网5月21日11时讯 5月21日凌晨2:

原标题:40城中国内拉举办第二主场 助国米逆转重回欧冠

华龙网5月21日11时讯 5月21日凌晨2:45,在意甲最后1轮比赛中,国际米兰3:2逆转战胜拉齐奥,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相互战绩占优获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第4名并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时隔6年后再次回到欧冠赛场。这对于全世界的国米内拉而言,绝对是一个激动难眠之夜。

而对于中国的内拉而言,今晚除了在家中通过直播信号观看比赛完,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南京等近40个城市也举办了 “陪国米,战到底”的第二主场观赛助威活动,共同为国米加油助威,而这也是规模最大的第二主场活动。显然中国球迷的呐喊助威也一定传到了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国米众将士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而在各个活动现场,除了观赛之外,也安排了蓝黑问答、电竞足球对抗、抽奖等多种互动活动。这一系列的内容也正在不断地拉近国米同中国内拉之间的距离,让内拉们切实地感受到蓝黑激情。

自苏宁16年入主国米以来,国米同中国的互动不断增强,无论是国米一线队的中国行和国际冠军杯,还是国米传奇队的中国行,都让国米的球星们来到了中国,并给予了中国内拉更多的同自己心爱的球星互动和接触的机会。而除了球星之外,国米也在持续地举办球迷联赛和第二主场观赛活动,每逢重要的比赛,都会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目前已经累计覆盖了超过40多个城市的1万多人次的内拉。

明年的国米将再次征战欧冠赛场,这对于内拉们而言无疑又将开启一次次的观赛盛宴,也希望国米能够在欧冠赛场上有着出色的发挥,再创新的大国际时代。

华龙网整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