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渡口区开展防灾减灾演练 警民共创辖区平安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大渡口区开展防灾减灾演练 警民共创辖区平安   华龙网5月21日10时讯 5月12日是全国防

原标题:大渡口区开展防灾减灾演练 警民共创辖区平安

  华龙网5月21日10时讯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灾害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大渡口区民警开展多样的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和普及活动。

  5月12日,大渡口建胜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

  5月15日上午,民警组织建胜小学师生进行灾难应急演练。消防应急演练中,民警亲手示范消防器械的使用,并指导学生进行灭火操作。地震应急演练中,民警讲解了逃生知识,并指导学生进行了逃生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学生们踊跃参与,成效显著。

  同时,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多雨洪涝季节,昨日建胜派出所还组织开展了针对性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尽力减少各类灾害的发生以及人员伤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