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口交巡警:走进城开高速项目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城口交巡警:走进城开高速项目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龙网5月21日10时讯 5月16日

原标题:城口交巡警:走进城开高速项目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龙网5月21日10时讯 5月16日,城口交巡警大队联合县路政大队、县运管所到城开高速B2项目部会议室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夏季行车安全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宣讲课,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并与驾驶员朋友开展有效互动。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冉松就夏季工地货车行驶相关注意事项做了强调,他指出:一要坚决杜绝货车超载运输,严禁货车私自安装加高板;二要定期对工地货车进行清洗和修理,夏季天气炎热,要有充足的医疗保障驾驶员安全驾驶;三要迅速清理工地上的无牌车辆,及时将上路行驶车辆进行报备和审核;四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强化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受教育人数200余人,覆盖了该工地全部重点驾驶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