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瀚人力资源集团亮相HRoot深圳服务商展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大瀚人力资源集团亮相HRoot深圳服务商展会 5月17日,大瀚人力资源集团亮相权威的中国人力

原标题:大瀚人力资源集团亮相HRoot深圳服务商展会

5月17日,大瀚人力资源集团亮相权威的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媒体——HRoot在深圳举办的2018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并在展会上进行了题为“共享时代招聘新模式+实习生免费信息平台”的主题分享和演讲。

这是大瀚人力资源集团两款新互联网产品“51推荐”和“小白实习”在行业公众前的首次亮相。同时,大瀚也希望以此行业盛会为契机,跟广大同行一起讨论互联网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的更多应用。

此次分享和介绍由大瀚人力资源集团互联网平台产品经理冯攀进行讲解。“51推荐”和“小白实习”都是以“共享”为概念,以人才流通的更加精准化和高效化为目的进行研发,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提供更匹配的人才。演讲引起了在场很多同行业者的赞同,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ͼƬ1.jpg

在展会上,大瀚人力资源集团的展位同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访客络绎不绝。展位工作人员耐心为各位参观者介绍了大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业务构成,并积极同来访者沟通交流、分享业务心得,现场热闹非凡。据悉,这次展会共吸引了5185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总监等企业人力资源采购者到现场!

ͼƬ2.jpg

ͼƬ3.jpg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大瀚已经发展成为以中高端招聘为切入点,渗透至人力资源服务全行业覆盖的方案提供商。未来,大瀚将以深耕行业数年的数据为基础,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手段,成为行业领先的的高科技人力资源信息公司,为企业和职业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