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味运动会,陌生人一起“跳大绳”,瞬间成朋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趣味运动会,陌生人一起“跳大绳”,瞬间成朋友 5月20日上午9时,齐鲁壹点智慧社区联合明将儿

原标题:趣味运动会,陌生人一起“跳大绳”,瞬间成朋友

5月20日上午9时,齐鲁壹点智慧社区联合明将儿童运动馆、艾墨摄影、几米舞蹈、JOINFIT瘦身会馆组织举办的大型全民趣味运动会,在黄金99景城中央广场举行。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6个比赛项目,居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参与。

运动会开始后,“跳大绳”便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这是一个既考验跳绳能力,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项目,难度比较大。

小区居民宋先生准备挑战这个项目,他和其他六位居民组成了一个队伍。比赛开始后,各参摇绳的工作人员配合默契,绳子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宋先生和队友们灵活的在绳子中穿梭。随着时间的流逝,宋先生的体力的消耗越来越大,但大家都没有放弃,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

随着裁判喊出“十”这个数字之后,宋先生和其他居民拍手庆祝,大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互不认识的人能一起跳十个绳,还成功了,想想都让人激动。”宋先生表示,这场活动让陌生人的距离感一下子消失了,活动结束后,他还与几位队友互加了微信。

“毕竟一起努力过,有共同语言。”宋先生笑着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朱文龙)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