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乌苏市甘家湖牧场草原上的“流动党校”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甘家湖牧场草原上的“流动党校” 亚心网讯 (记者贺红艳通讯员张琪)一顶帐篷、一块毡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甘家湖牧场草原上的“流动党校”

亚心网讯 (记者贺红艳通讯员张琪)一顶帐篷、一块毡子、一个小书包,背着这些简单的用具,奎屯公路管理局乌苏分局驻甘家湖牧场萨尔岭队“访惠聚”工作队穿梭于戈壁草原,在甘家湖牧场办起了“流动党校”。

甘家湖牧场萨尔岭队位于乌苏市甘家湖牧场以北,距离场部50多公里。工作队针对牧区党员居住分散、难以集中、流动性大等特点,和村队两委商量,成立了现在的“流动党校”。

“流动党校”采取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每月深入牧区开展一次巡回宣讲,针对牧民居住地划分不同片区开设课程,牧民们走到哪里,党的政策就宣传到哪里;牧民毡房搬到哪里,党员的活动就开展到哪里,让牧区的每个地方都有党的声音。截至目前,“流动党校”开办各类培训班20余次,培训干部、党员、农牧民200余人次。

牧民党员下耳不汗说:“以前我们只知道放牧,对政策、法律、法规都不清楚,工作队来了以后,到我们牧民家宣传党的好政策,帮我们增收致富出主意想办法,我们以后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王建隆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