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ICloud荣获“全球最佳电商服务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APICloud荣获“全球最佳电商服务商 2017第八届中国跨境电商峰会暨展览于11月29日

原标题:APICloud荣获“全球最佳电商服务商

2017第八届中国跨境电商峰会暨展览于11月29日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包括商务部电子商务司,上海市商委,上海市普陀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峰会并做致辞。峰会汇聚了来自零售与电商领域的20个国家的500多名代表,覆盖电商全产业链。

29日上午,大会举办了2017全球零售电商与跨境电商行业年度颁奖典礼,APICloud荣获了“全球最佳电商服务商”这一殊荣,作为专业的app定制平台,APICloud在电商领域服务过慢慢买、优庆网、天天竞拍、海淘贝等许多客户,具有大量的电商企业app的开发经验,今后APICloud也将继续为广大电商企业带来优质服务。

如今,零售业线上线下融合时代已经到来。随着新兴科技席卷零售产业,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新业态拔地而起,无人便利店已投入运行,各种资源一并导向线上线下融合,强力推进零售全渠道的发展。跨境出口方面,新兴市场崛起,中国品牌发力;进口方面,各大跨境电商平台都在着力打造供应链。VR/AR、区块链等新技术在跨境电商行业暂露头角,主流电商平台纷纷搭乘“网红+直播”便车,采用”内容+社区+电商”的新模式,已成为高流量、低成本、高转化的电商模式在电商行业复制、扩散。

在大会开幕当天下午,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先生受邀就《AI、API与App》进行了主题分享。随着智能终端和移动信息技术的发展,网上购物的主要渠道已经从pc端转向了移动端。对于电商而言,一款app的好用与否直接影响销售业绩,如何增加用黏性,方便支付,促进销售是电商企业开发app时最关心的问题。刘鑫讲到,移动和云,是企业互联网化经常在讲的话题。但是企业讲战略的时候,通常会讲我们的移动战略是什么,而不是讲我们的云战略是什么。为什么?原因很简单,移动就是app,就是各个业务部门的需要;而云,是it部门的需要。今天企业互联网化是为业务服务的,所以移动,就代表app,app就代表业务需要。

当前环境下,移动端开发者希望快速的提供跨设备的体验。传统的网页堆栈包括硬件、数据库服务器、app服务器,从上市时间和功能的角度看,它给移动开发者提供的东西太过复杂了。一些独立软件开发商试图通过提供3个“AAS”来解决网页堆栈的复杂性问题: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软件即服务(SaaS)。问题在于IaaS和PaaS在基础设施上仍需要很多的专业性和投入,这些对于移动开发者的需求没有太大的价值。SaaS对于开发者也没有用处,因为它所提供的通常是臃肿的软件,而不是有针对性的、专注的app。移动开发者只需要两件东西完成他们的目标:优秀的app技术和API。通过运用企业内外数据的API,移动开发者快速地将新的体验聚集起来。他们没有时间、兴趣和专业性与API层以下的任何东西打交道。

APICloud在企业服务中扮演着专业开发平台的角色,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水平与标准化API模块,为诸多企业提供极具保障的服务。而移动平台统一管理一站式的方式,则能够让企业业务快速的上线发布,满足业务管理的需求。同时APICloud也可以帮企业提供定制服务,用APICloud定制服务快速高效开发企业app,将是电商企业的不二之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