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校教练当众猥亵女学员:手伸胸口 掀裙子摸大腿


来源:北京时间

近日,一段“驾校教练掀女学员裙子摸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5月18日,北京时间记者联系到视频中的女学员小宋(化名),她告诉记者,该教练曾先后三次对她实施性骚扰。她向驾校反映此事后

近日,一段“驾校教练掀女学员裙子摸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5月18日,北京时间记者联系到视频中的女学员小宋(化名),她告诉记者,该教练曾先后三次对她实施性骚扰。她向驾校反映此事后,该教练竟然说“学员做不好的话,教练摸摸是很正常的事情,”小宋随后报警。目前,该教练被威宁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八天的处罚。

网传视频显示,教练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转身面向后排座位上的女学员,教练先是用手摸女学员的大腿,随后掀开女学员的裙子。

18日,受害女学员小宋告诉北京时间记者,她4月份去学车的时候第一个教练就对她有性骚扰之举。向驾校反映后,驾校承诺换一个教练并向她保证以后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5月14日上午小宋跟新教练学车,不料下午这位教练就对她动手动脚的,“第二天的时候他更大胆了,摸我胸和大腿还掀我裙子,”小宋说,第三天她便拿手机拍下了教练的猥亵之举,便是网上流传的视频。

小宋拿着视频去驾校反映,证据确凿之下,那位教练居然说“学员做不好的话,教练摸摸是很正常的事情。”小宋随后报警,警方到场后将教练带走调查。5月17日,该教练被威宁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八天的处罚。

北京时间记者18日联系该驾校采访,截至发稿时,对方未予回复。

[责任编辑:芮喆 ]

责任编辑:芮喆

推荐
驾校男教练当众猥亵女学员:摸大腿 掀裙子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8/pmop-163848633_size5_w720_h128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