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捍卫《英烈法》 坚决抵制贬损英烈的不法行为


来源:凤凰网综合

近年来,歪曲、丑化、亵渎英雄烈士的行为时有发生,个别人员甚至通过美化和宣扬侵略战争和侵略行为,完全不顾及全国各族同胞的感受,肆意妄为,其行为在侵犯了英烈们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亦严重损害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尊

近年来,歪曲、丑化、亵渎英雄烈士的行为时有发生,个别人员甚至通过美化和宣扬侵略战争和侵略行为,完全不顾及全国各族同胞的感受,肆意妄为,其行为在侵犯了英烈们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亦严重损害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尊严,影响极其恶劣。

凤凰网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要求,以法律的武器,维护好、宣传好英雄烈士,坚决抵制恶意贬损英烈的不法行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网站主体责任,同时欢迎广大网民对相关内容加大举报力度,防止亵渎公众和民族良知网络内容的滋生,共同净化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