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别吃了 小龙虾是阻碍中国科技发展的阴谋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一张图揭示中国移动互联网比西方更蓬勃发展的原因(@id_jiaojian)是的,老祖宗发明筷子的时候,已经预见了这一天赢在起跑线,感恩老祖宗不要抱怨你的手

【FUN眼看世界】

1.  一张图揭示中国移动互联网比西方更蓬勃发展的原因(@id_jiaojian)

是的,老祖宗发明筷子的时候,已经预见了这一天

赢在起跑线,感恩老祖宗

不要抱怨你的手机总没电,毕竟你吃饭的时候你的手机都不能吃饭

手机的平均使用寿命只有2到3年,如果人类的平均寿命是90岁,那么,手机活一年相当于人类生活了三十年。它不能陪伴你一生,但你确是它的一辈子!所以,请别冷落它、遗弃它,伸出你的手、睁开你的眼,去解锁它吧。珍惜你与手机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

怪不得西方人要把小龙虾送到中国,原来不是为了破坏我们的生态坏境,而是为了破坏我们的科技现代化进程!

两只手忙着吃小龙虾,没空玩手机,移动互联网发展就要停滞了啊!帝国主义用心险恶,亡我之心不死!

2.  我有一个不愿透露名字的朋友,就暂且叫她宁宁吧

为了圆小学时的梦,去某宝买了50条蚕宝宝,想看它们吐丝结蚕茧

没想到店主一下寄了150条给她,买50送100,于是她每天晚上还要订闹钟起来喂桑叶,不然分分钟吃光饿死,就这样精心呵护了一个月

现在终于全部结好茧了又开始头疼要怎么卖掉

反正我是笑了一下午了(@圆滚滚的明月大魔王)

这种梦想为什么要实现啊!换个梦不就得了

真·作茧自缚

你不应该头疼怎么卖蚕茧,你应该开始准备迎接150大扑棱蛾子满天飞的噩梦级别场景

买50送100,破案了,淘宝店其实是卖桑叶的

赶快处理吧,不然等孵出来满屋给你生卵,然后再孵出一大堆小虫子,你就等着家里满天蛾子飞吧。对了,他们产卵是乱喷的,到时候粘在天花板上抠都抠不下来!!而且产卵的时候个个都是阿姆斯特朗加速喷气回旋式阿姆斯朗炮一样,螺旋式喷射的(@步又步又)

3.  【云南上百村民围垃圾场挖冻肉销售,鸡爪、鸡翅长满蛆虫】云南金平县一批被查获的走私冻品,在填埋进垃圾场后,被当地村民挖出来卖到市场上。整个垃圾场弥漫着刺鼻的腐臭味,深坑里随处可见腐烂的鸡脚、鸡翅。每次当地打私部门对查处的冻品进行填埋处理后,周边村民就会进行挖掘,少则近百人,多则4、5百人,这一现象已持续2年。知情人称,两年来这里已形成村民挖掘、专人收购、专人运输、专人销售的一条龙产业链。

11日,金平县政府回应称,附近村民撬开已凝固的混凝土,盗挖被填埋的走私冻品。下一步,将采取更科学的无害化方式进行处理,从源头上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民风淳朴,见不得浪费。

圣母:好可怜!要不是穷到这个地步,谁会挖地里的冻肉吃呢?

村民:没吃啊,都卖给你们城里人了

这次真的是妹人要的了,野生的

改一改就是丧尸电影的片头了。所以我们拍不出好看的丧尸片,现实就足够好看了

4.  【超热辣开场舞!大学帅哥穿渔网装热舞】5月10日,太原师范学院运动会上,男子健美操队的开场舞一亮相就引发尖叫,男生们穿了“蔡徐坤”同款渔网装,性感起来也是没女孩什么事了。其中一名舞者介绍,他们跳开场舞四年了,这次衣服是教练挑的,大家觉得害羞所以还搭配了背心。

把渔网套在身上跳舞,反映了淳朴的渔民伯伯丰收的喜悦

教练如意盘算终于付诸行动,结果你们搭了个小背心,多让教练心碎

男孩子真的不能直接穿渔网上衣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这样

一群男孩子跳男孩子跳的舞哪里娘了?大兄弟们没有上去跳pick me已经很阳刚了好吧!

5.  【天气预报乱入一只汪兄? 主持人表面镇定其实内心很慌】外媒晒出视频,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市的一档天气节目中,主持人在介绍天气时,一只汪兄突然乱入。主持人之后巧妙化解“虽然还没到Dog day(指夏天炎热的天气,通常在7月至8月期间),但会比平时温度高”。据报道,这位汪兄在播音室里随意溜达,根本不在意主持人。这只狗狗是另一名新闻主播的爱犬,该主播参加了“带上狗去上班日”活动。

哪儿呢狗?这不是一头猪吗?

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局部地区将会有大到暴狗

Dogday……热成狗的意思?

主播预报天气被打扰,竟爆粗口“狗日”!

6.  【外卖哥顺走8万元的蓝色爱马仕包:我姓蓝,比较中意蓝色的东西】5月9日,蓝某是一名外卖小哥,前段时间,他在送外卖时,发现住户曾女士房门未锁,当即顺走三千余元现金和一个爱马仕包。嫌疑人称因为自己姓蓝,比较喜欢蓝色的东西,所以就拿走了这个蓝色的爱马仕包。

我姓粉,我要的大家都懂吧

某匿名人士顺走蓝色Tardis:我姓胡,比较中意蓝色的东西

然后成为一名光荣的饿了么骑手

幸亏不姓房,要不还得把房子顺走

你要姓绿,我是不是还要送你顶帽子

7.  【警方通报女孩阻止插队被打:打人女子并未怀孕】4月19日,湖南一9岁女孩随学校春游,在一游乐项目排队时因阻止一对母子插队,被女子推搡并用脚踹。打人者丈夫声称妻子怀有身孕,是小女孩有辱骂行为在先。今日,据望城公安通报称打人女子经医院检查并未怀孕。目前警方依法对其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金1000元。

先是教孩子插队,再是当孩子面打人,最后还要撒谎怀孕当挡箭牌,让被打的人给你道歉……

这一波素质三连,真的超出我们的的想象

我求你做个人吧

这样的家庭幸好没有真的怀二胎,少祸害了一个社会主义接班人

面对现代医学,智障的脑子有时候就是不够用呢,你就不能装个别的病嘛!

为了欺负小孩,这两口子生生给家里造出来一口人

你啥家庭你老婆需要假孕争宠啊?难道是有皇位要继承?

恕我直言,就算是真孕妇,动手打人也是犯法的

可是丈夫当初那么言辞凿凿,还说医生说老婆要保胎不能受刺激了,不像假的。但医院又检查说并未怀孕。

根据我多年看片经验判断,他老婆肚子里有个鬼胎。

8.  硬核奶奶,社会社会

好酷炫!手提买菜布袋子也挡不住的飒飒飒

新款朋克:居家朋克

有这么一个slay全场的奶奶,明天你就是整个学校最拉风的孙子

那个,我想知道接上孙子之后咋回去,俩人一起踩滑板么?

9.  那些解决不了的问题,不要立刻逃避,你可以假装努力一下,然后告诉自己已经尽力了,这样会舒服很多。​​​​(@纯手动吹风机)

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都不知道自己真的不行

不行,不努力还可以说自己只是不想干,努力之后还解决不了,就只能承认自己不行了!

很多人啊,在需要尽全力的时候喜欢偷懒,看到别人在努力又很没有安全感,最后带着这种焦虑继续假模假样地放松自己,却在细枝末节上尴尬地暴露出自己的焦虑。不要成为这样的人,很丢脸。(@曼彻栗子)

最后说一点沉重的事

10.  【你上车前,滴滴顺风车司机已经知道你长相甜美爱穿丝袜会走光】空姐被滴滴顺风车司机残忍杀害的凶案,引起了社会轰动,大家都知道了。但你知道,当你打顺风车时,司机决定接单前,能看到什么信息吗?他们只能看到你的年龄,你的工作行业?就这么简单吗?不是的!司机也是可以给乘客评价的,部分车主的猥琐恶意都快溢出屏幕了。在你上车前,司机已经看到你被贴上了“长相甜美”“知性美女”的标签。

第一次发现,原来一些看似夸人的好话,也会这样让人胆寒齿冷

鼓励司机给乘客贴上这样的标签,平台和司机究竟把乘客当成了什么?

我们是乘客,只想平安到家,不是你挑挑拣拣的猎物!

这次的凶手,究竟是见色起意,临时决定强奸杀人?还是早就在平台上盯着乘客们的标签,像浏览色情网站一样挑拣物色多时,最终挑中了一个自己“看得上”的美女,有预谋有计划地动手杀人?

请注意,受害者是被刀刺死,如果是临时起意的凶手,会随身带刀吗?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希望疑凶早日被绳之以法。

这里有公安大学犯罪学教授给单身女性深夜打车的四条忠告,我们无法预测变态凶手会在何时何地出现,只能希望小姐姐们尽可能保护自己。仙女老爷们都看一下,团团希望你们都能平安回家。

【没品段子】

@FML233

“我刚看完复联3,要不要给你透露点信息?” 

“无所谓,我又不是漫威铁粉”

“我看到你女朋友跟别人一起去看电影” ​​​​

@回忆专用小马甲

原来人家瘦子是饿了才吃东西,我都是闲了就吃​​​​

@银教授

避免被剧透的唯一办法,是第一时间主动寻求剧透。要死也要死在自己手上。 ​​​​

@十三太饱大人

小蝌蚪写作业的时候老是动来动去,青蛙爸爸就吼他:“写作业的时候给我安静一点!”于是小蝌蚪不敢动了,青蛙爸爸又吼他:“人呐?!跑哪去了?!回来写作业!”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高校帅哥穿渔网装热舞,引发女生尖叫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1/pmop-192443137_size5_w64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