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考拉丨3周年庆活动旋风来袭,3亿红包轮番轰炸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AI考拉丨3周年庆活动旋风来袭,3亿红包轮番轰炸 5月11日,AI考拉(原考拉理财)迎来稳健

原标题:AI考拉丨3周年庆活动旋风来袭,3亿红包轮番轰炸

5月11日,AI考拉(原考拉理财)迎来稳健运营3周年的重大日子。 AI考拉通过运用云计算技术,结合深度数据挖掘、分析及监测,帮助用户更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已经获得2000万元A轮风险投资,并且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和突破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认可,将深钻金融科技,不断开拓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截至2018年4月,AI考拉累计投资交易额达80亿,为投资者赚取收益超1亿人民币,每一笔都是信任和陪伴的象征。AI考拉上线运营以来,在用户群体中以贴心和创新的专业服务获得良好的口碑,平台运营至今深受投资者信任和喜爱。

周年庆期间,考拉团队为了感谢用户一路以来的支持,推出五重壕礼回馈广大用户。

1.jpg

3亿红包雨 限时开抢

这次周年活动,AI考拉也是下了血本了!AI考拉3周年活动持续两周,壕礼送不停,3亿红包雨每天3场,限时开抢,人人有份!

投资10元 返现10元

3周年期间,AI考拉推出逢3成团活动,用户每邀请2个投资10元以上新用户即可成团,3人都可获得10元现金红包,实时到账。就是这么任性,真金白银等你来。大家记得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活动哦!

全员加息 惊喜回报

除了红包雨和拼团活动,AI考拉精心为用户准备了全员加息活动,其中3周年新手专享标高达13.80%参考年化利率!

投资赢取iPhoneX

壕礼送不停,除了红包雨、现金返现外,用户投资还可以参与财富榜活动,领取重量级奖品iPhoneX 、iPhone 8等,快来参与,统统都给你!

天天送幸运红包

周年庆期间,AI考拉每天在当天投资订单中抽取第3位、第13位、第23位......依规律次序的50位幸运投资人,送出5.11元现金红包!是每天哦,每天都可以领取哦!

3周年奖品丰厚,参与形式多样,红包雨限时抢、0门槛!大家记得准时等候周年庆活动上线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