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美宝莲新品气垫打造双重美颜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美宝莲新品气垫打造双重美颜 备受期待的美宝莲新品1+1气垫将在属于爱的

原标题: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美宝莲新品气垫打造双重美颜

备受期待的美宝莲新品1+1气垫将在属于爱的节日——5月20日于唯品会独家预售,美宝莲选择中国作为新品的全球首发地,让追求美丽的中国女性们可以抢先体验到这款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更贴心地准备了VIP定制礼盒,买1+1气垫就送金属唇膏,在520用心宠爱女性!美宝莲新品1+1气垫将遮瑕提亮2合1,打造无瑕妆效的同时提亮妆容,别再纠结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来自纽约的专业彩妆品牌美宝莲为你创造双重美颜!

快速上妆是气垫大受女性欢迎的原因,但现有气垫在遮瑕、提亮、持久度和控油性等方面总有美中不足。美宝莲1+1气垫体现全新气垫理念,推出首款轻气垫与提亮遮瑕2合1的气垫产品,配合水滴形粉扑,达到一芯二用的惊艳效果!水滴形粉扑的绒面尖头端用于蘸取比轻垫霜亮一度的遮瑕膏,可精准遮盖眼周、鼻翼等暗沉范围,轻松提亮局部区域;圆形端用于轻按网面气垫霜后轻拍全脸,一键即可呈现光泽感无瑕美肌。

美宝莲新品1+1气垫为不同肤色推出四个色号,01号亮肤色适合白皙肤色,YSL同款象牙色 - 02号象牙色专为亚洲肤色设计,03号自然色适用于一般肤色,04号裸粉色可以打造好气色妆容。多种色号的选择配合提亮遮瑕膏及无瑕轻垫霜,任何肤色的女性都可以使用美宝莲1+1气垫获得自然不假白、滋润不卡粉的妆容,美宝莲新品用实力诠释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

女性对美的追求源自对生活的态度,单一的生活线已经过时,1+1的多彩生活才是女性当下的渴望。她们可以是办公室里干练的office lady,也可以是活跃于潮流生活的cool girl,1+1的完美妆容才能跟上双重角色的切换自如。美宝莲新品1+1气垫满足女性新需求,520唯品会独家预售,与爱美女性一同BE A BETTER ONE!!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