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ivia Burton,英国发展最快的时尚品牌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Olivia Burton,英国发展最快的时尚品牌 英伦风作为近几年的流行时尚,以自然优雅高

原标题:Olivia Burton,英国发展最快的时尚品牌

英伦风作为近几年的流行时尚,以自然优雅高贵的特点几乎风靡全球,被广泛运用到时尚设计中,服饰、首饰甚至腕表都加入了英伦元素。

而在众多腕表中,来自英国伦敦的时尚品牌Olivia Burton London(简称OB)的英伦元素颇为突出,该时尚品牌在2012年时,由前时尚买手Lesa Bennett和好朋友Jemma Fennings创立,她们将英伦复古风与时装潮流相结合,设计出引领时尚的创意腕表和饰品。

当时Lesa Bennett就职于一家百货公司,她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公司发掘时尚品牌,慢慢地,市面上的时尚腕表已经无法满足她的需求,于是Lesa Bennett邀约同是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的好友Jemma Fennings一同设计腕表,并创立了Olivia Burton London.

Olivia Burton这个品牌名称的来源也颇具意义,在两位设计师创作的过程中,Lesa的aunt以其积极的生活方式和独到的品味为她们提供了许多创作灵感,于是便以aunt的名字命名品牌。

创始人Lesa Bennett、Jemma Fennings

Olivia Burton London以“throw kindness around like confetti(与美好相伴)”为理念,并不断地从英伦古董中汲取灵感,加入时尚与自然元素,设计出了妙趣横生的清新少女风腕表,腕表一经推出在时尚圈迅速走红,并登上全球知名杂志,如Elle、Marie Claire、Grazia、Glamour和Cosmopolitan,不仅如此,品牌以其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和时尚品味在2014年荣获Everywoman“墨忒耳大奖(The Demeter Award Winner)”。

2016年,Olivia Burton London迎来了第一次的销量高峰,全年腕表销售超500,000支,并荣获EVE'S WATCH“消费者年度最喜爱品牌(Buyer’s Choice)”,同年,Olivia Burton London还斩获WatchPro“年度最时尚品牌(Fashion/Lifestyle Watch Brand of the Year)”以及国际YOUNG GUNS“年度卓越品牌(Top Gun of the year)”。

而在2017年,Olivia Burton London更是以销售超过700,000支的优异成绩,成为英国发展最快的时尚腕表品牌。

目前,Olivia Burton London的线下门店已经遍及全球 27个国家,共开设1300家线下门店,包括比利时、法国、香港、日本、马来西亚、印尼、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等。

~

image.png

Olivia Burton London粉丝更是遍布全球,并且有着独特的风格。她们欣赏美和一切独特的事物,漂亮、有趣、温柔、友善,不分年龄,上至八十岁下至十几岁,都是Olivia Burton的消费者。不止女性,男士也是重要的客群。任何场合,Olivia Burton都是完美的礼物。

目前Olivia Burton London单单Instagram上的粉丝就突破了114,000,其中还不乏多位知名博主如Fleur De Force、 Zoella和Wish Wish Wish等。

今年以来,Olivia Burton London以其极富英伦时尚的独特调性更受热捧,他们也将加快全球化布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中国也将是Olivia Burton London的重要市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