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琳去了趟中国人民大学


来源:政事儿

原标题:李小琳去了趟中国人民大学据人大新闻网消息,4月24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小琳一行来中国人民大学交流会谈。双方围绕丝路学院合作开展及智库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座谈会上,李小琳

原标题:李小琳去了趟中国人民大学

据人大新闻网消息,4月24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小琳一行来中国人民大学交流会谈。双方围绕丝路学院合作开展及智库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小琳介绍了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她表示,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为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而发起成立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旨在发挥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公共外交等功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发展。中国人民大学作为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血脉中流淌着深厚的红色基因,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

李小琳说,近年来人民大学的智库建设更是取得了突出成绩,针对“一带一路”开展的相关研究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迈进新时代,“一带一路”蓝图正在绘就,“五通”愿景也即将成为现实。其中,“民心相通”作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跨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意义重大。

她希望能在这一领域与人民大学在丝路学院的建设发展方面探索可能的合作空间,集聚专业人才,服务战略需要,务实开展合作,为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实现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政事儿News”(微信ID:zsenews)注意到,这是李小琳再次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上一次是在4月10日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她以该身份出席并讲话。

2015年5月,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组建的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成立,李小琳调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据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官网显示,李小琳目前仍担任该职务。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李小琳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5/07/08/091401ea-4e35-4068-8387-5f4dcadc366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