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车祸后自拍:看!我的眼线一点都没晕开耶!


来源:FUN来了

女孩子的世界真的是常人不能理解的……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士顿,一名女子遭遇车祸,当她在医院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来了张自拍,开心地说,“哇!我的眼线笔真赞

女孩子的世界真的是常人不能理解的……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士顿,一名女子遭遇车祸,被送到医院后,她开开心心地给自己来了张自拍,兴奋地说,“哇!我的眼线笔真赞,一场车祸下来居然一点都没有晕开耶!”

从这张自拍可以看出,眼线笔确实质量很好,睫毛膏都糊成一团了,眼线还很完美哦~

但这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大姐你刚刚经历了车祸,脖子上还带着颈箍防骨折啊!

这位对美妆比对小命更关心的大姐,是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护士谢尔比(Shelby)。

8个月前,谢尔比在一个美妆电商网站上,给一款Kat Von D's'Tattoo'眼线笔打了五星好评,附带买家秀自拍,内容是这样的:

“这款产品真的很棒。 6月28日,一位司机以55公里的时速撞上了我,把我撞飞了,我被人拖到路边等救援,然后我被救护车带到急诊室,在那里我待了八个小时。

因为我疼得直哭,睫毛膏已经完全被晕开了,脸上所有的化妆品都在我到医院的时候被擦掉了,只有一样留了下来——就是这个神奇的眼线!

它一点都没有晕开!

发张自拍你们看看,真的超完美der!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真的是‘文身眼线’,半永久,有了它,你再也不用买其他眼线了。”

这张附带的自拍真的太有说服力了……

周一(4月23日),一位佛州大学生Lahari Manchikanti在选购眼线笔的时候,偶然看到了这条评论,笑得简直要昏古七,她截图发了推特,表示自己要笑死了。

这条推特被病毒式传播,转发17万,点赞46万。

谢尔比也看到了这条推特,还给Lahari留言,说:“是我。女孩,当你找到好产品时,你必须跟小姐妹们分享啊。”

“作为一名注册护士,我每天工作12小时,所以如果我化妆,就要找到能保持妆容持久的好产品,这款眼线笔就超棒的,它在我的12小时轮班、一次事故甚至几年后仍然存在!”

在社交媒体风暴之后,谢尔比车祸后自拍的行为,也惹来不少网友的酸,谢尔比自己发推捍卫自拍,说,“很多人讨厌我的那条好评,因为我在事故发布后张贴了一张化妆品的照片[但是] 1.我拍了照片是为了帮警方留证据;2.你有没有见过这么好的眼线笔?”

这款液体眼线的零售价为20美元,许多人说,这个牌子得到这么大的免费广告,简直赚翻了,应该给谢尔比和Lahari终生免费提供眼线笔。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