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河征集大果榛子品牌形象宣传语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通河征集大果榛子品牌形象宣传语 本报迅(胡建军记者白云峰)为提升“通河大果榛子”的知名度和美

原标题:通河征集大果榛子品牌形象宣传语

本报迅(胡建军记者白云峰)为提升“通河大果榛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通河大果榛子”在坚果市场中独领风骚,在消费者心中树立独特的品牌认知,通河县委县政府近日面向全社会征集“通河大果榛子”的品牌形象宣传语。

通河县素有“参王故里”、“稻米王国”美誉,是全国绿色农产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全省有机产品示范区。通河县目前大果榛子人工种植面积20万亩,占全国人工种植面积的1/5,未来将发展到50万亩。“通河大果榛子”已形成完整的生态产业链条。榛子是绿色健康食品,市场需求空间大,目前市场价格每公斤60元,亩产可达200公斤收入1.2万元,效益是水稻的10倍、大豆玉米的30倍以上,是继“通河大米”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之后,通河县又一张响当当的名片。

据了解,“通河大果榛子”品牌形象宣传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要求准确反映通河县大果榛子的品牌形象定位,突出体现榛子产业与通河“参王故里、长寿之乡”城市定位的关联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