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起,济南到聊城坐汽车用时缩短20分钟,票价降10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明起,济南到聊城坐汽车用时缩短20分钟,票价降10元 26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新打造的聊城

原标题:明起,济南到聊城坐汽车用时缩短20分钟,票价降10元

26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新打造的聊城精品线路正式运营,运行时间比原线路缩短20分钟的前提下票价直降10元。

“去聊城一般都是出差,单位给报销的路费有限,原来只能坐中巴车,乘车环境差一些,路上还走国道,到了聊城怎么也要2个小时,现在好了,总站全新推出的聊城精品线路既经济实惠,乘车环境也有了大幅度的改善,能完美的帮我解决我所顾虑的问题。”试乘过程张先生很满意。其实,不少旅客和张先生的想法一样,都希望在出行时能够乘坐既快速安全又优惠舒适的班车。

近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新打造聊城精品线路,并于4月26日正式上线运营,全面实行优惠票价:济南—聊城原票价53元,现优惠价仅为43元,且精品线路班次密集,平均40分钟一班车,热点时段能达到30分钟一班。采取全程高速,运行时间比原线路缩短20分钟。不仅如此,总站精品线路采用统一座套,座椅更加舒适,干净卫生,为旅客朋友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调整后,聊城精品线路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24号检票口,聊城汽车总站18号检票口对开发车。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聊城精品专线的推出时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给旅客朋友提供更加精品化、细致化的服务和更加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而专门设置。

多年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致力于打造精品,相继推出了“潍坊商务中巴”、“聊城商务快车”等精品服务项目,为旅客朋友提供了更加细致化、定制化的服务。聊城精品线路开通后即将迎来“五一”旅客运输高峰,届时,总站聊城精品线路将作为济南至聊城线路的主力军,聚力打造“五一”旅客运输交通新亮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王瑞超 通讯员 李昂 韩燕)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