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墨墨新锐商业摄影师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陈墨墨新锐商业摄影师 陈墨墨新锐商业摄影师。毕业于中国美术美院上海美术学院,主修视觉传达,后

原标题:陈墨墨新锐商业摄影师

陈墨墨新锐商业摄影师。毕业于中国美术美院上海美术学院,主修视觉传达,后专修摄影。他的作品常常出现在各大杂志内页及封面。除了时尚杂志外,陈墨墨也与许多知名品牌及中港台艺人有着紧密合作。

陈墨墨毕业于中国美术美院上海美术学院,主修视觉传达,后专修摄影。从业8年。擅长人物拍摄,以华丽的光影效果和成熟的后期制作功底展现人物。其扎实的绘画及丰富的PHOTOSHOP功底,让其摄影作品大片味儿十足,丰富的色彩搭配时装拍摄,耐人寻味的故事拍摄及大胆夸张的合成大片拍摄是其成为时尚摄影及商业摄影界新锐的利器。他用多变的个人视角及天马行空的思维来应用镜头,给我们展现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陈墨墨为目前中国最年轻也最受瞩目的新锐商业摄影师。陈墨墨独特的视角及敏锐的直觉,让他的作品常常出现在各大杂志内页及封面。除了时尚杂志外,陈墨墨也与许多知名品牌及中港台艺人有着紧密合作。并于08年创办“云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公司高级摄影。

blob.png

合作品牌
三星、SONY、GUCCI、Fendi、TomFord、Mentos曼妥思、玛丽黛佳、火烈鸟、Origins悦木之源、AbsoluteVodka、捷豹汽车、奔驰汽车、本田汽车、奥迪汽车、日产汽车、丰田汽车、BUICK、雪佛兰、特步、京东、LEE、联想、KAPPA、安踏、361运动服、意尔康、华为手机、腾讯电竞、实况足球、英雄联盟、逆战、穿越火线、梦幻西游、使命召唤、蕉下、海澜集团、友邦保险、红星美凯龙、志邦橱柜、TOTO、佳得乐、露娜Luna洁面仪、MaxMara、马克华菲服饰、密扇、LADWAY宾奴、恒源祥、古今内衣等
合作杂志
《VISION青年视觉》《ELLE》《MEN’SUNO》《GQ》《外滩画报LIFESTYLE》《伊周FEMINA》《优家画报》《时尚COSMO》《嘉人》《瑞丽》等
合作艺人
范冰冰、黄晓明、蔡依林、MaggieQ、StephenAmell、陈伟霆、吴磊、薛之谦、张艺兴、黄景瑜、张杰、邓伦、陈学冬、郑业成、韩庚、张翰、刘雯、奚梦瑶、吴倩、陈乔恩、赵薇、谢霆锋、潘玮柏、陆毅、韩雪、陈坤、杨幂、那英、莫文蔚、倪妮、张歆艺、冯绍峰、李现、邬君梅、秦昊、秦岚、张碧晨、华少、林丹、江疏影、邓紫棋、焦俊艳、严宽、于朦胧、朱丹、何润东、保剑峰、魏晨、韩寒、陈赫、朗朗、易建联、陈一冰、郑嘉颖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