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TS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助考满分上线托福官方真题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ETS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助考满分上线托福官方真题 近日,好未来旗下在线出国考培品牌考满分

原标题:ETS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助考满分上线托福官方真题

近日,好未来旗下在线出国考培品牌考满分,在京举行“预约满分2018品牌升级发布会”,并宣布全站正式上线ETS2018全新修订版托福官方真题。这意味着,广大托福考生,可以在考满分网站和App上,免费使用来自ETS官方授权的正版真题内容。

(考满分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

对托福考生而言,ETS官方正版真题内容是较为关键的备考资料,通过真题练习考生们不仅可以测试自己现阶段的英语水平,还可以快速熟悉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总结题型类型和解题逻辑,从而提升自己的做题能力。

本次ETS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授权考满分全站在中国大陆地区、香港、澳门免费公开在线使用官方真题内容。这一举措不仅给中国托福考生带来了福利,同时也展现了好未来重要的发展战略:全力引入更多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和版权内容,为考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学习条件,同时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最大化帮助学员将每一步备考之路都走得科学、高效。

(好未来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托福官方真题是2018 年ETS官方全新核定的托福历年考试真题,汇总了自2006 年托福考试改革后历年考试中具有代表性的题目。”考满分总经理赵必鹏对记者介绍,经过授权的官方真题,不仅修订了之前真题中存在的错误答案、还对一些题目进行了类型更新和解析说明,力求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准确、更贴近真实考试要求的备考资料。

引入托福官方真题后,考满分网站及App同时更新,提供话题分类练习、题型分类练习、难度分级练习等托福在线备考服务,并陆续升级原文翻译、考满分官方解析等内容。全新考满分托福系列产品,能够实现托福ETS官方真题的同步更新,确保考生练习的准确性和时效性。此外,考满分还将官方真题融入课程教学中,实现官方正版材料与课程的有效结合,从而提升教师的教学效果、提高学员的提分效率。


(考满分ETS2018全新修订版托福官方真题更新内容示例)

记者了解到,ETS2018全新修订版托福官方真题的上线,只是考满分托福产品升级的一个开始。ETS和好未来的战略合作,除了正版备考资料的引进,还将在技术和数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如在托福口语和写作领域自动批改与反馈前沿技术方面的深入合作,力求为学员提供个性化、高效、高品质的在线出国考培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