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自贸试验区东风 招行推动境内境外联动发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自贸试验区东风 招行推动境内境外联动发展 华龙网4月25日10时讯 中国(重庆)自由贸易

原标题:重庆自贸试验区东风 招行推动境内境外联动发展

华龙网4月25日10时讯 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自2017年正式挂牌以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就一直密切关注着重庆自贸试验区的建设情况。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本土企业走出去。

跨境(国际)业务创新发展。招行重庆分行办理了首单大宗商品远期交易,协助客户完成对伦敦铜的套期保值;首单存金盈业务突破“客户的美元存款难以贡献有效中收的”传统思维瓶颈,将美元存款变废为宝。

借助自贸试验区和中新示范项目支持政策服务实体经济。重庆分行计划通过引荐中国500强企业、大型民营集团来渝设立自贸区企业、总部贸易平台,牵头中西部贸易。招行重庆分行支持本土品牌企业赴境外上市融资,促成西部首单海外REITs于今年3月落地。

此外,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地方重大战略的实施上也讲究稳扎稳打。

重庆分行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上市公司投融资项目,为众多医药类上市公司提供债券承销、大股东股票质押等业务,累计放款约10亿元。在“两点”“两地”建设战略以及重庆市“8+3”行动计划方面,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号召,依托于总行交易银行平台,发挥跨境金融品牌优势,致力于为重庆市“走出去”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包括基础结算与货币汇兑、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避险保值、贸易融资、项目融资等特色产品和服务。

乘着国家自贸试验区发展的良好势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打足精神眼观八方,不断将新的自贸红利与招行重庆分行的优势产品创新融合。用更有核心竞争力的自贸金融综合服务帮助企业寻求市场机遇,为企业的跨境经营提供全新的境内外综合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