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水芦塘乡巡查辖区森林资源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彭水芦塘乡巡查辖区森林资源   华龙网4月24日16时29分讯(通讯员 王琼)近日,重庆市彭

原标题:彭水芦塘乡巡查辖区森林资源

  华龙网4月24日16时29分讯(通讯员 王琼)近日,重庆市彭水县芦塘乡林业站开展林业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森林资源的管护和巡查。

  整治行动中,林业站工作人员对辖区森林资源进行一次全面而系统的调查,重点查看松木林有无病虫害情况、林木采伐现象,并详细完善相关林业记录。林业站严把程序关,严格执行林木采伐审批程序,规范和维护林业采伐秩序。各村分别召开群众会,宣讲森林资源管护政策和措施,预防和防治松木林病虫害的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各区域护林人员和村组干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监督,加大对伐木和木材运输过程的监管力度。一旦发现违规违章行为,立即上报,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据了解,此次林业整治行动共查处乱伐行为1起,更正和完善农户林业信息23户,提高了群众对公益林的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了管理程序,推动了芦塘乡良好生态环境的构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