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黔江:城西派出所组织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黔江:城西派出所组织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华龙网4月24日16时讯 近日,黔江城西

原标题:黔江:城西派出所组织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华龙网4月24日16时讯 近日,黔江城西派出所联合出入境管理支队组织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城西辖区49家旅馆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民警分别就旅馆业日常消防安全、日常检查、治安管理等工作作了培训讲解。出入境支队民警就境外人员的登记住宿及管理作了业务培训和宣讲。

  会议要求,各旅馆业要将这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旅馆实名制登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自觉规范管理,要严格落实“四实”登记制度,确保做到人证相符、登记内容齐全、保证旅客人员入住率、退宿登记率达到100%。要认真开展自查,对未落实登记上传信息、可疑情况报告等安全管理制度,发生违法犯罪案件,尤其是发生涉恐等重大案件经倒查发现登记措施不落实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处罚经营主。要加强内部管理,净化旅馆业风气,严禁在旅店业进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会后,各旅馆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确保旅馆业管理规范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