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旦OA荣获国家级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震旦OA荣获国家级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2018年3月,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即震旦

原标题:震旦OA荣获国家级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2018年3月,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即震旦OA事业部,以下简称震旦OA)被授予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证书。

售后服务星级认证是国家批准的第一个全国性全行业服务类认证,已被国家列入重点推广项目。由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国家批准的国内、国际唯一从事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专业机构,做出的专业认证。

此认证采用评审员制度,严格按照国家商务部颁布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标准——评价性质的标准,关键词是“评价体系”,认证结果是评出优秀。对企业的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三方面进行评价,共分为五个等级,最高等级为五星级售后服务单位即震旦荣获的该殊荣。

震旦OA为震旦集团事业部之一,主要经营震旦打印机、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及生产型打印系统等。震旦集团始创于1965年, 50多年来深耕办公家具及办公自动化设备,近年来更力拓3D打印、智能装备、云商等新事业版图。截止目前,震旦OA直经销队伍覆盖全国,分公司共300多家,每个分公司都具备一支受过专业培训的震旦复印机服务工程师队伍,因此,我们保证当客户机器出现故障时,震旦有足够的优质服务工程师资源为其处理故障。

当您的复印机出现任何故障时,可以拨打震旦全国客服电话800-820-0168或通过震旦微信公众号叫修。

震旦OA荣获的该证书是对震旦售后服务的最大认可,震旦将汲取经验,在售后方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