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交出租摆渡车一应俱全 让你参加正博会无忧出行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公交出租摆渡车一应俱全 让你参加正博会无忧出行 资料图。正定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石家

原标题:公交出租摆渡车一应俱全 让你参加正博会无忧出行

资料图。正定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22日讯(记者 李书军)第十一届正博会将于4月26日在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什么?你想去,但是担心交通问题?放心,这些主办方都为你考虑好了,不管你想从市区去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还是想从主会场去分会场、景点,亦或者中途想打车回家,都不是难题。

  主展区临时通行公交车

  公交143路(朱河至公交正定分公司)和177路(园博园至石家庄博物馆)从正定新区行政大楼改线往南经国际会展中心门前经过,设“国际会展中心”临时站。改线运行时间自2018年4月26日至28日,29日恢复原线运行。增加发车密度,143路平均15分钟发车一次,177路平均10分钟发车一次。首末车发车时间和票价不变。

  安排大型巴士进行人员摆渡

  会议期间(4月26日至28日)由正博会组委会租用正定运洪旅游客运有限公司5辆52座旅游大巴在主展区和正定城区广惠寺停车场、小商品停车场间进行人员摆渡(小商品停车场3辆、广惠寺停车场2辆)。观展人员免费乘车。运管站和公交公司安排专人对3个摆渡点进行车辆调度和乘车秩序维护。做到高峰时段车上人满发车,其它时段上座率80%发车,车上乘客最长等时不超过半个小时。摆渡车运行时间每天7点30分至18点30分。

  城区观光车接驳

  会议期间(4月26日至28日)调整观光车运营线路,以广惠寺停车场摆渡点为枢纽,辐射南关停车场、东门里停车场、赵云庙停车场、子龙广场停车场、西门外停车场、小商品停车场布线接驳输送观展群众。各线路观光车在沿途主要公交站点和旅游景点停靠疏散观展群众。

  统一车辆标示标牌

  参加观展摆渡的大巴车、观光车统一悬挂明显的提示标牌,注明“正博会区间摆渡车,观展群众免费乘坐”字样,并注明乘车迄止点地址。在国际会展中心、广惠寺停车场、小商品停车场三个摆渡车乘车点设立临时站点标牌,注明“正博会观展摆渡候车点,免费乘坐”字样。以上标牌由观光车运营公司统一制作,资金由正博会组委会负责解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