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市官渡区400人参加城市定向越野赛


来源:云南网社会

原标题:昆明市官渡区400人参加城市定向越野赛 “我们的方向不对,应该是朝那边。”5名队友看了看手中

原标题:昆明市官渡区400人参加城市定向越野赛

“我们的方向不对,应该是朝那边。”5名队友看了看手中的指南针,朝着目标前进了。昨日,由官渡区委统战部主办、团区委、官渡街道等单位协办的“官渡区‘春融同心·古渡新津’城市定向越野赛”在官渡古镇金刚塔广场鸣锣开赛,来自全市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新媒体及自由职业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400人以5人为一组参加4条线路的比赛。

此次比赛精心选取了各个签到点,包括云南大剧院、云南省博物馆、官渡金刚塔等一批官渡地标;雷锋广场、云南电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康乐茶城、新亚洲体育城“侨之家”等党建示范点;飞虎队纪念墙、滇越铁路遗址墙、碑林博物馆等历史文化点位。加上其他门类的点位,春融、同心、古渡、新津4条线路涵盖了官渡区经济、文化、社会、党建等方面,内容十分丰富。在形式上,本次活动中穿插了统战政策宣传、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环节,身着红色、黄色、绿色等T恤衫的队员们穿梭在大街小巷,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在倡导绿色、环保、健康观念的同时,还提升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官渡区区情的认识。

经过3个小时的比赛,春融、同心、古渡、新津4条线路分别决出第一名、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通过以团队为单位的活动形式,强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互相了解、增进共识,也发现和凝聚了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为汇聚强大力量参与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罗昆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