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桥经开区:通桥街道抓实环保促宜居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双桥经开区:通桥街道抓实环保促宜居 华龙网4月21日21时讯(通讯员 胡欣 张鹏)重庆市双桥

原标题:双桥经开区:通桥街道抓实环保促宜居

华龙网4月21日21时讯(通讯员 胡欣 张鹏)重庆市双桥经开区通桥街道近年通过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有效提升了宜居水平。

通桥街道山水名都小区一角。通讯员 胡欣 供图

近年来,该街道有效落实了龙水湖和太平河河段长制等环境保护工作,整治畜禽养殖36户共85处,拆除违章建筑约1300平方米,太平河过境段面源污染得到有效控制,龙水湖饮用水达标率为100%。

该街道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明确责任抓落实,提升系统性,高标准统筹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和水环境保护。强化措施抓推进,提高前瞻性,明确任务,倒排时序,密切协作,推进各项工作。

针对环保工作的短板,今年双桥经开区将着力在排口治理、清淤清漂和岸线管护上下功夫、见实效,努力用较小投入换取较大的人居和生态效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