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7届时报金犊奖吉林站校园创意分享会举行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第27届时报金犊奖吉林站校园创意分享会举行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孟凌云)今天,第27届时报

原标题:第27届时报金犊奖吉林站校园创意分享会举行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孟凌云)今天,第27届时报金犊奖吉林站校园创意分享会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师生代表500余人会聚一堂,共享一场创意的盛宴。

时报金犊奖,创立于1992年,由时报传媒集团面向全球华人大学生创办,是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被誉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截至目前,参与这一比赛的学校累计达1141所。吉林动画学院作为一所以文化创意产业为办学方向的高校,近年来积极参与金犊奖的评选,全校先后有187人次获得49个奖项。

现场,国际知名创意师与师生们一同分享了优秀创意广告的产生及制作过程。据悉,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第27届时报金犊奖组委会将协同资深创意讲师走进各高校,展开全球创意征集。本届金犊奖获奖的同学,更有机会在今年的7月参加由时报金犊奖与北京大学共同举办的两岸大学生创客营活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