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壹点·鲍店煤矿信息站揭牌,传播矿工更多暖心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齐鲁壹点·鲍店煤矿信息站揭牌,传播矿工更多暖心事 9日,齐鲁壹点·鲍店煤矿信息站揭牌,作为齐

原标题:齐鲁壹点·鲍店煤矿信息站揭牌,传播矿工更多暖心事

9日,齐鲁壹点·鲍店煤矿信息站揭牌,作为齐鲁壹点首家煤矿信息站,今后兖矿集团鲍店煤矿将借助融媒手段“讲好鲍店故事,传播鲍店声音“,也将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的用户带来更加新鲜的矿业新闻和矿工生活。

当日下午4点半,在兖矿集团鲍店煤矿暖心志愿服务中心,来自鲍店煤矿的上百名信息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情报站揭牌。齐鲁晚报·今日运河主编马晓伟介绍齐鲁壹点及情报站发展的基本情况。齐鲁晚报常务副总编辑、日新传媒董事长胡忠华介绍了融媒发展为发掘鲍店煤矿“新闻富矿”带来的新机遇。

随后,兖矿集团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皮光灿,齐鲁晚报常务副总编辑、日新传媒董事长胡忠华共同为信息站揭牌。

胡忠华表示,发掘山东的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齐鲁壹点是齐鲁晚报线下往线上的平台,面向广大互联网群众的平台。情报站定义为暖心的线上社区,最具正能量的传播平台。情报站的设立,与志愿者们一起见证齐鲁壹点平台,希望鲍店的暖心志愿者们,可以把每天的好故事,三言两语上传到平台上,共同讲好暖心故事。齐鲁壹点能够为兖矿集团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如今,新媒体在传播新闻信息、展示行业形象方面日益发挥着其他传统媒体不可替代的作用。如何及时有效地运用新媒体将矿区暖心事迹宣传出去显得尤为重要。”皮光灿表示,齐鲁壹点·鲍店煤矿信息站的挂牌,将会进一步拓宽暖心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的渠道,加快实现宣传工作与新闻传播的创新融合,更好地为讲好鲍店故事、传播鲍店声音、树立鲍店形象提供良好舆论环境。

近年来,兖矿集团鲍店煤矿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注重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和载体,讲好鲍店故事,传播鲍店声音,挖掘了大批令人感动的人物和事件。尤其是2015年5月4日,鲍店煤矿暖心志愿者协会成立后,“我们在一起·温情家园”暖心行动在矿区全面展开。之后,志愿者队伍不断扩大,至今已有428人。一件红色的志愿者团服,一次宣誓,不计报酬,风雨无阻。志愿者,这个闪亮的词汇,为鲍店煤矿增添了人情和暖意,也通过媒体的宣传让更多人认识了鲍店煤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周伟佳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