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年1000万用于企业家培训,民营企业家占比不少于80%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每年1000万用于企业家培训,民营企业家占比不少于80% 4月20日,记者从烟台市人民政府新

原标题:每年1000万用于企业家培训,民营企业家占比不少于80%

4月20日,记者从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作为领头人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将加大企业家培养力度,建设高素质企业家队伍。

意见中提出,将实施企业家“智慧提升工程”,把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纳入党校、社会主义学院主体班次。根据产业发展和形势需要,依托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和培训机构,制定并组织实施具有一定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的培训计划,帮助企业家不断提升素质、增强定力。

每年安排100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企业家国内外高端培训,其中对民营企业家的培训占比不少于80%。实施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火炬工程”,对规模以上民营企业接班人实行“精英化培训”,针对他们的思想状况、群体特点和成长规律,发挥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的作用,搭建科学有效的工作载体和平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芳芳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