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威庆典搞出这么多幺蛾子 因为上海是九头蛇总部啊


来源:FUN来了

复联3在迪士尼小镇举办漫威十周年庆典活动惹来争议不断。先是昨天人满为患、安排不合理的红毯活动勾起粉丝怒火在之后举办的正式庆典上,更是让粉丝彻底气疯:舞台仿佛土味视频背景;本来应该以主创为中心的漫威庆典

复联3在迪士尼小镇举办漫威十周年庆典活动惹来争议不断。

先是昨天人满为患、安排不合理的红毯活动勾起粉丝怒火

在之后举办的正式庆典上,更是让粉丝彻底气疯:

舞台仿佛土味视频背景;

本来应该以主创为中心的漫威庆典,竟然请来了与电影完全无关的流量歌手;

漫威庆典成拼盘演唱会,众位主创全部成了开场特邀嘉宾,站在舞台边缘欢迎张杰、炎亚纶等歌手;

主持人表现失态,对一众主创说出“step aside”这种话(主持人今天发微博道歉并澄清,称自己说的是“Would you like to step a little bit to the side”);

陈奕迅对着漫威宇宙的英雄们喊超人……粉丝们出离愤怒,对漫威宣发痛骂不止。

把黄牛都挤得跑去卖早餐的夜排事件已经掀篇儿,没有发生踩踏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第二天的庆典仪式上,遍地的槽点已经让人无法忍受。

首当其冲的就是这个浓浓土味的舞台设计,让人完全看不到诚意。

漫威十周年庆典舞台设计,从上至下依次为新加坡、首尔、上海

漫威的主要矛盾之一应该是粉丝日益提高的艺术品味和国内宣发死活不肯提高的艺术水平无法达成一致的矛盾。(@七百里加急递煎饼)

想想这些主创在整个亚洲转了一圈,满怀期待的来到了据说特别现代特别土豪的魔都,结果看到的就是乡村大世界一样的舞台布景……

羞愧得无地自容,简直比看着日本人出书研究抗日神剧还尴尬,比吵架没发挥好还憋屈。

作为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的复联标竟然是这种……校园活动常见的最便宜的泡沫板糊纸制成,low就算了,竟然连糊都没糊平……

恐怕白云大妈家用《月子》糊墙的老乡,也能糊的比这平整。

歌手一张嘴,我就觉得他们要社会摇了。这真的不是传销公司年会现场?

第一眼看还以为是最后三天大甩卖的店开业了。恕我直言,我在快手上都看过更豪华的布景。

也是班纳博士近年来脾气控制的好,否则现场一个变身全给你砸了

丑就算了,最让人不能忍的还是漫威宣发安排一群歌手来喧宾夺主走通告。

歌手们都自称爱看漫威电影,歌手中最大咖的Eason却当着漫威众英雄,喊他们是“超人”……虽然有人解释陈医生是将超级英雄统称为超人,此处并无恶意,但大批漫威粉也因此对陈医生不满(此处说一下,陈医生就算有口误,也罪不至挨骂,希望各方粉丝都保持冷静克制,多积阴德。)

张杰在现场献唱自己知名作品,闹啥子嘛闹……引爆一轮尴尬

据疑似内部人员爆料,此次漫威会如此安排,是认为漫威粉丝属于小众,需要各大流量的粉丝来带动人气,争取“小镇青年”的票房……

求漫威宣发别给歌手们招黑了好吗?我喜欢陈医生很多年了!

妇联3国内票房创纪录,若干年后,漫威中国这次被称为解恨式营销,粉丝本来看一遍,现在得看四遍解恨

漫威铁粉表示,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

段子们来的也很快

漫威十年庆典忙,帅抖森,妮妮唐,蜘蛛绿胖,漫威剧透王。奈何主持眼睛盲,靠边站,很受伤。

忽有歌手来串场,陈奕迅,靓颖张,张杰祖儿,无奈被躺枪。料得全球红毯处,最垃圾,主办方。(@枉洋捕捞)

“能分享一下您的心得吗?”

“慢慢的,用小火煨,中号,铁锅,煮一煮,拌一拌,放点辣的,这样就能做出最好吃的鸡~”

“能说得简短一点吗?”

“慢煨中锅煮拌放辣鸡!”(@晴年-)

现在刷微博的感受:天啊荷兰弟太可爱了吧!——傻*漫威我*你妈——天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傻*宣发怎么还没死(@RDJ的小猪仔)

如果RDJ,CE和384都能来,这时候陈奕迅出场唱一首经典Fanvid用烂掉的神曲红白玫瑰。啥都不说,C位歌手的,就是歌手的。

从星战请了鹿晗做形象代言人开始,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跟流量比起来,情怀算个屁?

他们就像头号玩家里的反派诺兰一样,关心的只是利益。但让人绝望的是,这次的反派,就是造物者自己。

恕我直言,拉中国明星给好莱坞电影站台,压根不可能有什么正面效果,只能落个两面不讨好。这是娱乐工业体系的截然不同导致的,说白了就是不搭,请来刘德华、章子怡也照样不搭,就像拿西红柿炒妙脆角,听着就难以下咽。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想不清楚,活该挨骂。(@hi影二)

@一味猫与十九:这种感觉就像维秘非要请王刚过去讲故事给大家助助兴

【2021年漫威中国行将移师铁岭】据悉,考虑到此次漫威中国行在上海的效果反馈,主办方决定将2021年的漫威活动搬到铁岭举办,漫威主创们除了在铁岭走红毯参加发布会外,还将在刘老根大舞台参观文艺演出,宋小宝会表演两段小品,刘能二丫等人将带来精彩的二人转表演,届时站在C位的会是亚洲巨星赵四。 (@洋葱日报社)

愤怒也导致不理智,漫威粉丝做出了一些过激的行为。

本来是主办方安排有大问题,但有一些粉丝却将炮火对准了现场的主持人和歌手们,在这些人社交账号下开骂,污言秽语,粗俗不堪。

主持人在被一些极端的漫威粉丝追骂全家后,没有失去风度还击,而是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道歉+澄清的长文

但是错的不是她,而是主办方莫名其妙的安排啊?就算主持人有不足之处,也不应该被问候全家吧。

漫威宣发的行为是在强奸粉丝,粉丝不分敌我的攻击也是网络暴力,不是吗?

而且主创们是否有大家想象的一样脆弱?不一定吧。

网络上盛传唐尼靠边站后黑脸

但那只是一个镜头,一个瞬间而已,就在黑脸镜头前一秒,RDJ还带着眼镜甜甜的笑

发了黑脸照的人也澄清,这只是误会,小萝卜并没有黑脸或者发火。

相反,他在舞台上玩的还挺开心

不信你看Rdj:这个好高哦你能踩到地吗抖森:(一脸轻松踩到了并且内心毫无波澜)Rdj:  I can't!!(@花蜀黍)

对不起,给你准备的椅子太高了!

唐尼还拍了全家福,发了ins,说活动结束,谢谢,再见上海!

比较搞笑的是,这条ins下面,却出现了大批中国粉丝蜂拥道歉,替主办方道歉,替嘉宾歌手道歉,替中国道歉,搞得外国粉丝一脸懵逼……

(相信仙女老爷们都过了六级,简单的道歉我就不翻译了,总是是在道歉)

旁友们,RDJ本人有没有感到冒犯你们都还不确定,先不要急着代表中国道歉好吗?你们这都是从哪儿学来的坏习惯?韩饭圈吗?

有很多粉丝在现场的行为表现也很难说达到及格水平。夜排后,现场一片混乱,遍地垃圾,甚至还有纸尿裤……

主创们走红毯为什么会迟到?因为他们的车被粉丝围堵,寸步难行

不是团团想各打五十大板,而是这一场主办方能力与粉丝素质之战,根本没有赢家。

有很多理智粉丝也发出了希望大家冷静克制的呼吁,讲得很在理了

不是洗地,不是不准你愤怒,而是希望大家

1.认清对手

2.无论何时,不要丢掉自己的教养和素质

最后,希望大家都别骂了,查清楚了,昨天漫威十周年的举办方,就是九头蛇

你们都忘了魔都是九头蛇总部吗?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