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信网3月运营报告出炉 在合规中不断进步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金信网3月运营报告出炉 在合规中不断进步 近日,金信网发布3月平台运营报告,据报告显示,截至

原标题:金信网3月运营报告出炉 在合规中不断进步

近日,金信网发布3月平台运营报告,据报告显示,截至3月底,金信网平台稳健运营1476天,累计注册用户达到了209.52 万人,平台累计撮合交易金额596亿元,环比有所增长,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金信网一直贯彻"合法合规、信息中介、项目真实、信息披露、严控风险"的运营理念服务用户。

在严格的监管环境下,不少劣质平台陆续退出,对用户的出借意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随着备案截止日期的临近,不少用户会对所投平台的未来发展产生疑虑。在此背景下,金信网3月份的成交量和注册用户量两方面皆环比上升,反映出了平台的底蕴和用户对平台风控体系的信任。

此外,在3月的运营报告中,将平台现有用户按年龄段划分,"21—30岁"出借人群占比最高,达30.56%;"31—40岁"人群的占比逐步上升,达26.13%。用户人数按地域划分位于前三的省份分别为:江苏、浙江、山东。通过运营报告分析可以发现,金信网的用户不论是从年龄层次还是地域分布来看,都具有较强的稳定性和合理性,为平台持续稳健发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报告数据显示,在产品出借金额占比方面,出借人更偏爱出借期限为12个月的金元宝产品,占比达45.65%,相对来说,用户粘度更高,对平台的信任度更大。金信网目前设置有不同出借期限的产品,用户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

随着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万物复苏的3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金信网3月的品牌大事记披露中显示,金信网旗下掌上借款产品贷乎荣获"2017年度产品奖";金信网代表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共议国是,共同讨论新经济;《人民政协报》、《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法制晚报》等权威媒体刊登金信网署名文章。金信网紧跟国家政策方针,把握行业动态脉络,在展示工作印迹的同时,也呈现给客户一个平台稳健蓬勃发展的企业形象。

平台进行充分的信息披露是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一步。在发展过程中,金信网不仅为借款人提供风险判别,积极响应行业倡导的公平公开的信息披露环境,也为实现穿透式、全覆盖的行业监管和自律,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而不懈努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