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给女友定了看电影的六条规矩 网友赞爆


来源:FUN来了

没什么比在看最期待的电影的时候被迫分心更糟了,每个电影院里都会有哭闹的熊孩子、不停给女友讲剧情的智障男、剧透党……糟心,太糟心。一位漫威铁粉,为了避免以上糟心情况,提前给女

没什么比在看最期待的电影的时候被迫分心更糟了,每个电影院里都会有哭闹的熊孩子、不停给女友讲剧情的智障男、剧透党……糟心,太糟心。

一位漫威铁粉,为了避免以上糟心情况,提前给女朋友定了六条规矩,一纸不平等条约拍过去,竟然被网友赞到爆。

网友@ 在推特上发了这位哥们儿与女朋友的聊天记录。

 

“这哥们儿在跟女朋友一起去看复联无限战争之前,给女朋友定了6条规矩……我的妈我要炸。”

4月27,晚上8点,无限战争。你要跟我一起去看嘛?你去的话我就订两张票

好的亲爱的。

OK,我先给你定6个规矩。

1.电影开场之前,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糖、爆米花、饮料,你想吃热狗都行,但是电影开始之后,你不准再要任何东西,我绝对不会出去给你买的!

2.正常电影不准说话,我不能分心。你有任何问题?写下来记在小本本上,等电影结束我再跟你说

3.不准牵手,牵手会让我分心,让我错过我等了十年的东西!把你的皮肤饥渴症忍到出演职员名单,亲亲也不行。

4.如果一个主要角色死了,我们要一起哭,如果你没哭,你就自己回家吧。我需要你全心投入,陪我一起哭。

5.如果你不想来了,提前24小时通知我,我就可以用一个想看电影的人去带你,基本上就是Jesse了。如果你非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你不来了,我要自己去看电影,你就等着收我的律师信吧。

6.如果一个疯狂白人男子突然冲进来拿着枪突突人要毁了我的电影,我需要你上去把人干掉,迅速地,控制住他,直到电影结束再报警。我不需要骚乱毁了我的电影!

遵守以上规矩,就会获得奖励,我会在电影结束之后,带你去你最喜欢的冰淇淋店哦!

有问题吗?

女朋友的回复只有一个表情:

这样还不砍人,说明你是真的爱他……

这六条规矩被网友赞爆,纷纷表示,我举双手双脚支持啊!

totally可执行,绝对值得推广!复联十年一战终于要来了,我未婚夫跟我都超兴奋!我要是敢在老娘看电影的时候瞎叭叭,我绝对会帮命运扼住他的咽喉!勿谓言之不预也!

不撒谎,我等了这电影这么久内心建设了这么久,换我也会这么干的。

港真,我可能不会带女朋友看

我希望电影院里的每个人都能遵守这个规矩!

非常合理的要求。

这就是我经常自己看电影的原因了,因为我根本不想管另一个人类爽不爽

我给我男朋友定的规矩就是这样!复联终于来了,我比他还兴奋好吗?

他要是不能守这些规矩,我就不带他去看IMAX了

不过也有网友不看好,表示这哥们儿要孤老终生了。

他肯定要自己去了。长大点行吗?漫画是给小孩看的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