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别再发微信长语音 小伙差点因此丢了工作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你们又不抽烟又不喝酒,那你们难过了怎么办啊(@Desenlimerencia)哭吃哭吃哭吃为什么一定要抽烟喝酒?你以为火锅烤肉章鱼小丸子巧克力蛋糕被发明出来是为了好看吗?&mdash

【FUN眼看世界】

你们又不抽烟又不喝酒,那你们难过了怎么办啊(@Desenlimerencia)

哭吃哭吃哭吃

为什么一定要抽烟喝酒?你以为火锅烤肉章鱼小丸子巧克力蛋糕被发明出来是为了好看吗?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难过是花钱解决不了的,一百不够就两百

——我就是因为没有钱才难过啊!

说起来有点小变态,我难过的时候,就喜欢给别人挖耳朵,亲手挖出一大坨耳屎的成就感超级爽der!

后来身边的人都被我挖的太干净了,没办法,只能偷偷上YouTube之类的视频网站,看医生们发的耳内镜下处理耵聍栓塞的视频,身临其境代入感也很强,虽然没有自己动手爽。

你们有什么独门自嗨秘方吗?

*温馨提示:自行挖耳朵不是健康行为,容易伤到外耳道、造成耳内感染等,耵聍是可以自我清理的,不需要挖耳朵,耳朵痒的可以滴点硼酸滴耳液,耳朵不舒服的,请到医院让医生处理哦~

换个角度看问题,就不难过了(@死于1973)

是汉堡自己掉我手里的,汉堡先动的手

论汉堡为了掉进我手里有夺努力

KFC牌子反面:我们离进站口更近

青岛特产已经放弃抵抗,你们爱咋咋地吧

不要小瞧猪猪人类,野猪为了寻找食物,可以跑三十多公里路

你怎么就是不相信我没有偷吃小鱼干呢(@文科班校花酱)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种不被信任的撕心裂肺……解释到嗓子都哑了!

尿急尿急,里面的兄弟快点快点

啊啊啊啊啊尿出来了!

【福建高校食堂摆体重秤,网友:称完还敢放开吃吗】福建福州,许多高校的食堂都出现了“免费称体重”的电子秤,称完扫码即可获知体重。有同学称,餐前餐后都会称一下,看一下长了多少斤。

来自广东的厨房大师傅,在一旁默默记录下了100斤以上的福建学生

秤上贴了张纸条:别问了,秤没坏

理解了食堂的良苦用心,他是在劝大家不要看轻自己

死心吧,你就是把体重秤挂我脸上,该吃我还得吃​​​​

我觉得为了让大家开心,应该在厕所门口也放个体重秤,拉完量一量

【农妇为挖野菜翻过铁路防护网逼停列车,称护栏里的野菜大】山东即墨,两名农妇翻入铁路防护网挖野菜,逼停一辆货运列车,导致列车延误5分钟。警方找到两名违法行为人后,其中一名女子称,觉得护栏里的野菜大,所以想赶紧去挖,看到列车停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目前两人受到了相关处罚。

知道为什么护栏里的野菜大吗?

火车上的厕所

会把大便和小便

沿铁轨

均匀地排放

护栏里野菜大就去挖么?银行里钱也挺多,您去试试?

【男子偷80斤火腿拿不动,再偷辆车子来拉】4月8日,杭州一男子一晚上偷居民家80余斤腌肉火腿,由于太重拿不动,又去周边偷了一辆翻斗车,将火腿腌肉运回家。审讯得知,2005年至今,已经有5次偷火腿经历。男子称自己爱吃火腿,火腿晒在阳台很容易就下手。

为了吃到肉,他使出了老汉推车这一招

笨啊!都吃进肚子里不就拿得动了

拿不动说明你根本不是真爱!不是我吹,80斤钞票我可能扛不动,80斤火腿我能拎起来就跑

别狡辩了,你拉完火腿再把翻斗车还回去我就信你

翻斗车:你根本不是真的爱我,你偷走我就是为了拉火腿!

【小伙连续给领导发语音汇报工作,被批“态度有问题”】张珂汇报工作时,直接给主管发送微信语音消息,两天发了6、7条,每条10-35秒不等。主管开始回复“好”,后直接让他发文字。事后在一次会议上,主管突然提到工作态度问题,直接点开他们的聊天记录,称有同事发语音汇报工作,浪费时间,态度不端正。

语音汇报工作本就很低效,说正事请发文字。给领导发语音,谁借你的胆子?

看见语音我就烦.jpg

必须辞职了,这公司不能待了,发了35秒长语音你领导居然还不开除你,说明他对你有不轨之心啊!必须赶紧辞职!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领导回复的是“在开车发文字”……开车的时候不是正好不能看文字吗?!

也不是所有文字都会受欢迎……

王姐: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社会我王姐,无情又冷血(xiě)

王姐:余生我就不指教了,你自己瞎过吧

王姐: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小杨你走吧,就像你从没来过

看到亲笔的时候,我愣了一下,居然不是绝笔

【狼?不存在的,我就是听说派出所伙食不错】14日,安徽宣城郎溪县一群众报警称他家楼下有一只狼!狼?警察赶紧带齐装备直奔现场,到场时警察蜀黍差点哭了,这是狼?这只阿拉斯加犬看见蜀黍后,很听话地跟着蜀黍走了。网友:又一个派出所怕是要被吃倒闭​​​​

他不是走丢了,他就是来骗吃骗喝的

怕是狗口相传“肚子饿了就去派出所”

你仔细想想,如果遇到狼他会给你报警的机会吗?肯定早就冲过来

跳了个山羊

金毛走失警察局你们就说人家想当警犬,二哈和阿拉斯加你们就说人家要吃穷警察局,你们这是歧视!

【新干线司机行驶途中睡着,列车自己开10公里冲进站】日本东北新干线日前传出有一列准备进站的列车出现异常,没有减速停靠,进站后在超出原先停车位置的20米处才紧急停下。经调查,驾驶员坦承自己在值勤时不小心睡着了,才会造成列车来不及停在正确位置。在他打瞌睡的时候,列车更行驶长达10公里、4分多钟。而为了将列车倒回原停车位置,还造成该班列车延误90秒。

新干线: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我自己瞎开吧

我一个人旅行,一个人走走停停,从日暮到黄昏

你以为你自由了,其实还是走在别人定好的路上,却浪费了更多时间

人生也是如此

【广州医生因发“鸿茅药酒是毒药”网帖被跨省抓捕】去年12月19日,广州医生谭秦东在网上发了一篇帖子,称在老年人群体中热销的“鸿茅药酒”,实际上是酒剂类中药,成分中含有多种毒性中药材,并在标题上指鸿茅药酒是“毒药”。今年1月10日,谭秦东在自家楼下被内蒙古凉城县警方跨省逮捕,目前被羁押在凉城县看守所。4月15日,凉城警方发布通报称,对谭秦东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系因其行为“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并表示“目前案件已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鸿茅药酒广告曾被浙江、海南、上海、江苏、新疆、辽宁、山西、湖北等25个省市级食药监部门通报违法,违法次数达2630次,被暂停销售数十次。

中国医师协会就鸿茅药酒事件发声明:公权力机关应慎重对待不同学术观点和言论,防止将民事纠纷刑事化。

酒有没有毒不确定,这个企业是真有毒。

面对有专业背景的消费者对产品的质疑,他们没有选择澄清、解释、道歉,没有采取任何公关手段,而是报警抓人。

这是打算自己玩死自己吗?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死于鸿茅

就在这样的舆论漩涡中,鸿茅国药董事长鲍洪升还获选了2017内蒙古年度十大经济人物。

看了下鸿茅药酒董事长鲍洪升的简历,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洗脑广告,全都是这位鲍董的得意之作。

这些洗脑广告的共同点在于:1、都是保健品,目标消费者几乎都是辨识能力不高的中老年人;2、都曾发布大量违法广告。

这两项加在一起,约等于一个每天上门管你爷爷奶奶喊爸妈的保健品推销员,让你家老人倾家荡产、不打针不吃药、靠保健品治病的那种。

抱歉,我说错了,鸿茅药酒不是保健品,而是OTC非处方药,大爷大妈们都是真心实意地指望靠鸿毛药酒治病。

简直是一个行走的中老年智商税收割机

鲍董倾力推广给年轻消费者的澳曲轻减肥胶囊,因为可能增加严重心血管疾病风险,被国家食药监总局叫停。

从什么时候起,消费者失去了给产品打差评的权力?

在淘宝上打差评,会收到骨灰盒寿衣;在本地贴吧给医院食堂打差评,会被行政拘留;写公众号给鸿茅药酒打差评,会被跨省追捕。

我们还能怎样表达自己的不开心?

网友@小剑暗访进了一个相亲对象吐槽群,里面都在吐槽遇到的极品对象,可以说个个都是人才了,相亲是不可能相亲,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去相亲的…. ​​​​

出师表?我会背啊!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

曾梦仗剑走天涯,因太胖取消原计划

只有女孩子能活下来的群,觉得如果男的进群里吐槽极品相亲女,会被组团唾弃至死

相亲时,男生如何委婉拒绝不大感兴趣的女生:不经意地提及“我妈”,不用多,两分钟一次即可。

“哎,太对了,我妈也经常这么说。”

“这家菜烧得不行,我妈做的排骨比这好多了。”

“下礼拜?下礼拜我得陪我妈去买毛线,她说天冷了要给我打毛裤。”

据说这是两头长颈鹿在打架

假的啦!

真正的长颈鹿打架是用脖子互甩。以及图二是打输、脖子骨折但没死的长颈鹿可能变成啥样子。(@游识猷)

打输了就变成弓颈鹿,两只都骨折了变成弜颈鹿,长颈鹿和弓颈鹿生出来张颈鹿

太吓人了,我赶紧缩短了自己的脖子

【没品段子】

@_RAKI_

同事想试一下新的外卖平台,点错了,现在成为了骑手。 

@菠挪啤

我建议所有湖南四川那边想减肥的女孩嫁到江浙一带,不用自己去克制饮食减肥,真的就是不想吃饭自然瘦,当我来南京吃到甜小笼包的时候我真的流下一滴猪泪

@七英俊

窦唯有张专辑,叫暮良文王,第一次看名字就觉得又神秘又高级,让人想到一尊轮廓清瘦的神像。曲子也好听,是我码字必备bgm。因为它没什么调子,不洗脑,不怕半夜躺在床上脑内loop。前两天心血来潮去查了下,暮良文王是主创三个人,窦唯自己小时候叫暮良,剩下俩人一个姓文一个姓王。mmp,硬核。 

ps:查了下,广陵散是另一张专辑里的,全名是暮良文王·山豆几石页。而之所以叫山豆石几页,是因为他朋友叫凯硕……

@推拿熊

我好像看懂当代女孩的时尚经了:

1. 不管身高多少,通通瘦到85-95斤;

2. 观看上百小时的YouTube美妆视频,购买化妆品与保养品,不断优化升级;

3. 纹眉拉眼皮开眼角垫鼻子下巴打瘦脸针水光针(如果长得美则完全不需要这个步骤);

4. 买一些比较贵的包和鞋;

5. 衣服就随便穿;

6. 找一个会拍照的男友。

虽然我悟到了这些人生哲学。但确实还是卡在了第一关

@ladyM海盐焦糖千层代购

我今天算是知道了啥是有钱能为所欲为了

之前我说我家现在的阿姨6800一个月

大家都说很贵我自己也觉得挺贵的

直到今天看见58的工作人员发朋友圈招聘别墅管家

月薪2w 工作内容是管理1000平的别墅

别墅周一到周五没人住阿姨一个人看家

业主偶尔来度个周末阿姨负责他们的衣食起居

你以为我在羡慕业主吗

不我想去应聘阿姨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