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体育即将完成A轮融资 总金额5到6亿美元


来源:雷帝触网综合

雷帝网雷建平4月15日报道拥有众多赛事中国区独家播放权的苏宁体育集团已接近完成首轮融资。雷帝网独家获悉,苏宁体育正在接近完成5到6亿美元的A轮融资,估值超过百亿。苏宁体育此次融资由高盛领投,跟投机构中

雷帝网雷建平4月15日报道

拥有众多赛事中国区独家播放权的苏宁体育集团已接近完成首轮融资。雷帝网独家获悉,苏宁体育正在接近完成5到6亿美元的A轮融资,估值超过百亿。

苏宁体育此次融资由高盛领投,跟投机构中不乏大型知名机构。本轮融资结束后,华人文化也会成为股东之一。

根据市场消息,苏宁体育是苏宁旗下八大业务板块之一,由张近东亲自挂帅,包括体育传媒、智能终端、商业零售及足球青训四大业务。

苏宁体育已拿下西甲、英超、德甲、中超、亚冠等核心版权,苏宁体育也会涉足线下体育旗舰店,其中,南京新街口店也于去年开业。

与苏宁体育形成对标的是,美国的ESPN,英国的星空卫视。相比欧美市场,中国本土的体育用户基数更大,成长的空间也更广阔。

一位业内人士指出,与娱乐用户不同,体育用户更垂直、专注,中国用户付的风口也已到,这也是苏宁加大体育行业投入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