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杯”科普讲解大赛举办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创新杯”科普讲解大赛举办 本报讯(刘玉超记者李爱民)日前,在首届哈尔滨市“创新杯”科普讲解

原标题:“创新杯”科普讲解大赛举办

本报讯(刘玉超记者李爱民)日前,在首届哈尔滨市“创新杯”科普讲解大赛的舞台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50名专兼职科普讲解人员和科普爱好者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10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冰城十佳科普使者”称号。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妙语连珠,生动诠释了那些生活中的科学原理,展示了科技在各个领域,特别是民生领域的应用成果。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哈尔滨市科技局、市科协共同主办,哈尔滨科学宫承办。大赛以“科技新动力,启航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在全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全市科技人员、科普传播和讲解人员、科普志愿人员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哈市科普传播水平和能力,同时为参加全省科普讲解大赛和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做好准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