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股冷空气来袭!山东降温又降雨,最低温跌到3℃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新一股冷空气来袭!山东降温又降雨,最低温跌到3℃ 11日开始,新一股实力更强的冷空气来袭!全

原标题:新一股冷空气来袭!山东降温又降雨,最低温跌到3℃

11日开始,新一股实力更强的冷空气来袭!全国多地气温将普降4-8℃,局地超过10℃。同时,全国性大范围降水展开。

据中央气象台11日发布的天气预报,11日夜间至14日,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4~8℃,局地降温10℃以上;同时,我国大部自西向东将出现大范围降水。

据山东省气象台11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偏东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偏东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5~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山东降温明显,以济南为例。

据济南市气象台11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2℃,市区及其它县区17℃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5℃左右。

明天夜间到13日阴有小雨,北风短时南风3~4级,最低气温8~10℃,最高气温20℃左右,出现在明天夜间,13日白天最高气温13℃。

14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3~7℃,最高气温17℃。

15~16日晴,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气温逐步上升。

13日济南有小雨。到了14日,最低温跌到3℃!

最近天气多变,降温又降雨,公众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齐鲁壹点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