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Talk成菲律宾外教重要窗口 博鳌论坛关注菲教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51Talk成菲律宾外教重要窗口 博鳌论坛关注菲教 4月8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

原标题:51Talk成菲律宾外教重要窗口 博鳌论坛关注菲教

4月8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来自50多个国家的2000多位各界嘉宾将共商合作共赢大计,共谋繁荣发展良方,为亚洲和世界提供“博鳌智慧”,贡献“博鳌力量”。其中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第一次参加博鳌论坛,并且会在10日的开幕上上发表演说。而根据菲律宾国内媒体报道,在本次的博鳌论坛上,菲律宾代表团将就“聘请菲律宾英语教师”在内的许多议题与中方进行沟通。

blob.png

总统演讲成为礼遇 菲教入华成议题

根据菲律宾国内媒体的报道,菲利宾总统杜特尔特在4月9日已率领高规格代表团前往海南参加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这是杜特尔特上任以来第一次参加博鳌论坛年会,菲律宾外交部称,杜特尔特总统在开幕式上的演讲,对菲律宾来说是一项重要的礼遇。

除出席论坛外,杜特尔特总统还将与中国领导人会谈,讨论进一步加强菲中双边关系的途径。菲律宾劳工部官员称,在本次会议期间,菲律宾政府将和中国政府讨论关于聘用菲律宾英语教师的议题。

中国成菲教重要市场 51Talk已拥有12000多位优质菲教

菲律宾外教入华成为博鳌议题的背后,是中国教育市场对菲律宾外交的需求不断增加。根据商务部提供的资料显示,随着互联网视频技术的成熟,中国的在线教育市场日益升温,2016年市场规模达到1560.2亿元,同比增长速度为27.3%,其中,以英语教育细分的垂直市场发展尤为迅猛。据统计, 51Talk、飞博教育、沪江网校等知名机构日前共招聘了上万名菲律宾人作为在线英语外教。其中51Talk便有12000多位菲律宾外教在此授课,最近几年,凭借出色的教学质量和领先同业的超高性价比,51Talk已经成为了菲律宾外教在中国的英语教育输出重要窗口。

不仅如此, 51Talk等有关企业及机构均在菲建立了运营中心,从前期的外教招募、培训到开课,都有一整套完备体系。51Talk至今已拥有超过万名富有经验的、具有高学历的菲律宾外教。经过多年的打磨与体验,这些专业菲律宾外教的教学水平也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前不久更是获得央视的点赞。从经过通过率不到3%的严格赛选的5A好外教,保障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的效果。

那么在英语教育市场,菲律宾外教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菲律宾是非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中,英语使用率最高、应用环境最好的。菲律宾曾被美国统治40年,时至今日,菲律宾已经形成了严格的英语教育体系,从儿童就学习简单的英语开始一直到大学,英语就是生活中不可缺的一种语言。此外,据维基百科统计菲律宾说英语人口比例为92.58%,美国为95.81%,也就是说,菲律宾在英语应用的环境上几乎可以与美国持平,在教育体系和使用环境中,作为亚洲国家的菲律宾外教更有优势。与欧美外教比,菲教本身是经历过英语学习的过程并长期使用英语的一个群体,所以他们更了解如何学习英语。

据统计,51Talk的菲律宾外教的平均收入,大概在每月4500人民币,合年收入43万菲律宾比索,而菲律宾人均年收入是17.6万比索,菲律宾外教在当地绝对是高收入精英群体,可以说是教育背景、个人素质顶尖的群体。在线教育行业内欧美外教的平均年收入,为3-4万美元,低于美加人均5.3万美元年收入标准,当然其中有时差造成的收入影响,但也因为如此,欧美外教基本不可能将在线培训作为事业去对待。

日本共同通讯社指出,在过去的十年中,菲律宾已经成为许多包括日本、韩国和中国人在内的亚洲人首选的学习英语的国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