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青州: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


来源:大众网潍坊

按照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计算,3月31日开始,旅客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渠道购买2018年“五一”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此前发布的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记者了解到,对于“五一”有出行打算的市民而言,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电话时间并不相同,目前共有21个放票时间点,从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就青州市站而言,大部分列车的互联网起售时间集中在18:00,部分列车的起售时间集中在8:30。

同时,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青州市站新增旅客列车11趟,其中包含青岛北~北京南G192次、荣成~济南西D6078次、烟台~石家庄D1626次、荣成~石家庄D1622次、威海~石家庄D1624次、石家庄~荣成D1621次、上海虹桥~烟台G461次共直通旅客列车7趟;平原东~威海(周末线)D6061/D6062次管内旅客列车1对;烟台~石家庄D4152次、荣成~济南西D9460次高峰线列车2趟;此次调图增开石家庄方向动车组列车较多,极大方便鲁冀两省间的旅客出行。同时,青州市火车站还将有部分列车停运,包括哈尔滨西~青岛北K701次、石家庄~威海D1615次、北京南~青岛G197次、济南~青岛D6011次、西安北~青岛G1857次、北京南~青岛G199次、青岛~杭州东G256次、青岛~北京南G198次、青岛~深圳T396次、青岛北~哈尔滨西K702次、青岛北~图们K1054次。由于新旧图交替,青州市站临时停运列车有3趟,4月10号起,青岛北~西安北G1837/8次停运开行日期另行通知,青岛北~郑州东G1842按新时刻恢复开行日期另行通知,4月10号G1247次停运。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青州市站还将优化推出一系列服务措施。包括,提供购票选座服务,完善正晚点信息、重点旅客预约、遗失物品查找等服务;为旅客提供应急改签、求助服务、会员服务、咨询服务和投诉建议服务;提供车站WiFi服务,进一步改善旅客乘车体验。

据悉,2018年5月27日起,铁路运输企业还将依据价格法律法规,在充分考虑旅行舒适度和运营成本差异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高铁动车组列车高等级席别与二等座的比价关系,部分线路高等级系别票价说破有所调整。

nu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