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科技板块领涨美股 特朗普律师办公室被搜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大盘以上涨报收,在上周的市场下跌中最受伤的科技股表现强劲,美股在最后一小时交易中收窄涨幅,因联邦特工搜查了特朗普律师的办公室。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大盘以上涨报收,在上周的市场下跌中最受伤的科技股表现强劲。美股在最后一小时交易中收窄涨幅,因联邦特工搜查了特朗普律师的办公室。

截止纽约时间下午4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3%至2613.16点;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0.6%;罗素2000指数高收0.1%;标普500指数早盘一度上涨近2%,半导体、软件和科技硬件股票的强劲推动纳斯达克100指数一度上涨超过2.5%。

随着亚欧股市上涨,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降温,但贸易争端打击最大的行业板块周一表现不佳。“尽管最近的各种问题,但(科技股)趋势依然完好,营收和利润增长让该板块仍然是佼佼者,” 瑞信股票策略师Jonathan Golub等人在周一的客户报告中写道。

科技股的上涨将市场焦点从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斗争移开,投资者也关注于将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的财报季,预计将显示利润增长近20%。

但这并不是说贸易问题已经消失: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在中国考虑的应对措施中,据称包括人民币贬值这一选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二将在博鳌发表演讲,可能会对关税争端升级为贸易战发出强烈的警告。

欧洲股市收盘基本持平,回吐盘中一度达到0.6%的涨幅,因欧元走强打击出口类股。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上涨0.1%;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上涨0.2%,富时100指数上涨0.2%,DAX指数上涨0.2%,CAC 40指数上涨0.1%,FTSEMIB指数上涨0.5%。

虽然对美俄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缓解,但欧元兑美元上涨抑制了股市表现。虽然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对欧元经济增长前景抱有信心,但他同时指出,央行对推动通胀的主要驱动因素仍不确定。

中概股:

继周五下跌8.6之后,中国金融咨询服务提供商圣盈信周一大跌28%,创去年8月上市以来最大跌幅,股价跌至10月3日以来最低水平。

浑水公司上周重申做空该股;去年12月21日,浑水公司称纳斯达克上市的圣盈信是“骗子”。

中概股阿里巴巴收涨1.4%,百度收涨2.05%,京东收涨2.14%,新浪收涨0.87%,微博收涨3.12%,网易收涨2.85%。

趣店下跌8.6%,报10.00美元,股价跌至去年10月上市以来最低水平,该股去年10月19日达到高位34.90美元,后累计下跌超过70%。

和信贷跌0.6%;宜人贷跌1.5%;信而富跌1.7%,乐信上涨8.6%。

美股涨跌:

【在美国宣布对俄制裁后领跑美国金属制造类股】美国钢铁收涨0.87%,AK钢铁收跌1.37%,Steel Dynamics收涨0.46%,Nucor收跌0.25%;美国铝业收涨5.35%,世纪铝业收涨12.09%,Kaiser Aluminium收涨1.01%。 

【美国银行类股普遍收涨】高盛收涨0.89%,美国银行收涨0.81%,花旗集团收涨0.22%,摩根大通收涨1.2%,摩根士丹利收涨0.58%;美国运通收涨0.25%,“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跌0.08%和0.45%、此前比尔·盖茨减持伯克希尔哈撒韦数百万股,富国银行收涨0.04%。

【美国科技股普遍收涨,特斯拉在宣布汽车召回后收跌逾3%】苹果收涨0.99%,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1%,亚马逊收涨0.06%,Facebook收涨0.46%,微软收涨0.6%,英伟达收涨0.54%,奈飞收涨0.37%,英特尔收涨1.56%,高通收涨0.58%,博通收涨2.56%。

AMD收跌0.83%,美光科技收跌1.03%,特斯拉收跌3.22%,推特收跌0.32%。

隔夜要闻:

联邦调查局搜查了特朗普律师Cohen的办公室事关穆勒调查。

特朗普暗示可能与中国就贸易争端达成协议。

特朗普要求农业部制订方案帮助美国农户免受中国报复性关税伤害。

华尔街日报:美国司法部据称有条件批准孟山都与拜耳的交易。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2020年预算赤字将达到1万亿美元。

Dalio说爆发贸易战或其他形式对抗的可能性在上升。

俄罗斯市场的表现可能有点难看但整体新兴市场并不会被连累。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人民币贬值可能会打压风险资产。

人民币若贬值中国ADR将首当其冲但长期影响或有限。

大宗商品贸易商据悉停止与俄铝交易此前美国宣布对俄铝实施制裁。

福耀玻璃仍在投资美国新厂尽管两国贸易关系紧张。

投资经理称贸易风险不足以让这波黄金涨势持续下去。

中国工商银行据称将任命新的银团业务副主管派驻伦敦。

马云称若中美经贸关系恶化为美创造百万就业机会承诺将无效。

阿里巴巴支持的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计划今年筹资27亿美元。

黑田东彦说日本央行未来5年将考虑货币政策正常化。

希尔顿全球控股计划从海航集团手中回购部分股份。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和中国的汽车关税不平等、 “愚蠢”。

卢布大跌导致隐含波动率急升南非兰特或让出世界波动最大货币宝座。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63]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6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