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物权众筹中标杆“红八财富”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物权众筹中标杆“红八财富” 随着互联网+众筹的发展,国内的大型投资平台越来越多,项目也随之变

原标题:物权众筹中标杆“红八财富”

随着互联网+众筹的发展,国内的大型投资平台越来越多,项目也随之变化中。其实在物权众筹开启之时,不少人也已经看到这份红利,纷纷转向投资实物众筹。因此,物权众筹的发展现在就像一头猎豹的奔跑速度,快而猛。

众筹能收集可大可小的碎片类型资金,能灵活运用,不像很多受限于网贷限额政策。放眼望去,在一些平台上兴许可以看到几百元的农业小项目,大到上千万的企业建设项目。简单的说,打从物权众筹的出现,多位专业人士就表明:“从互联网金融进入合规化发展的新时期,物权众筹通过业务模式的深入创新,以特定的实物的所以权,产权清晰,手续简单,以其门槛低、周期短、收益高、风险小,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从以上观点就可以看出它的必然性。以前老社会,有点钱,包裹着放在那,张数不变,后期有了银行,存取在那,安全,也有点点小利息回报。但在当今社会,以物投资,以钱投资,理财投资,毫无疑问,物权众筹是一个不二选择。

二手车众筹是物权众筹的一种,物权众筹是指筹资者通过互联网向大众筹集资金,用以收购实物资产,通过资产升值变现获取利润,或通过经营实现经营收入,与投资人按比例利润分红。现阶段的物权众筹主要有房产类众筹和车辆类众筹,与房产类众筹相比,车辆类众筹交易金额适中,众筹周期较短,车辆类众筹已成为最具潜力的物权众筹分支。

“二手车”+“众筹”作为互联网投资的创新形式,其流程较为简单清晰:

一、车商获得车源信息,选择具有一定利润空间的二手车在网站发起众筹。

二、如果在规定期限内成功募集到目标金额即众筹成功,如果没有募集到目标金额,其认筹金额将退回到投资人的个人账户,不产生任何利益。

三、众筹成功的车辆于车商处寄卖,周期一般为2个月,在周期内成功售出车辆视为众筹成功,超过周期会将资金返还给投资人。

四、手续完成之后资金到账,平台方收取一定数额的佣金及扣除相关手续费用后对投资人进行回款,投资人获得本金和利润,其利润按照投资人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如果超过投资期限,车辆仍未变现收益,平台将采取溢价回购,保障投资人的资产安全。

目前,国内正式上线的二手车众筹平台有三十余家。“红八财富”平台显现出越来越好的发展势头,相信凭借独特的业务模式、科学的管理方法,一定会成为二手车众筹平台中的领头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