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不允许“台独”艺人参与影片在大陆上映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强尼·凯克》主演有“台独”言论 国台办:不会允许影片在大陆上映【环球网综合报道】国台办28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我们知道台湾电影《强尼&

原标题:《强尼·凯克》主演有“台独”言论 国台办:不会允许影片在大陆上映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台办28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我们知道台湾电影《强尼·凯克》即将在大陆上映,近日有网友指出,这部电影的主演之一柯宇纶曾经有“台独”的言行,并且支持他的父亲电影导演柯一正的“台独”立场,支持台湾的“时代力量”。请问发言人,是否了解相关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将会采取什么样的处理措施?谢谢。

对此,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表示,据了解,有关主管部门已经掌握你所提到的这个情况,而且表示说不会允许持“台独”立场和具有“台独”言行的台湾艺人参与的影片在大陆上映。如果这些台湾艺人认识到“台独”的错误和危害,从思想上、行动上发生转变,我们持欢迎态度。目前该片在大陆的上映问题已经被搁置。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国台办:不允许“台独”艺人参与的影视片进入大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28/pmop-133345935_size5_w48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