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斩获奥斯卡、和日日拍电影,你说这位非洲裔不够美?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OMG | 斩获奥斯卡、和日日拍电影,你说这位非洲裔不够美?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去电影院看

原标题:OMG | 斩获奥斯卡、和日日拍电影,你说这位非洲裔不够美?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去电影院看一部纯非洲裔出演的漫威电影《黑豹》,这部电影在北美上映三周,就打破了一连串的记录。不过在豆瓣电影上的评分却有下降趋势,但不可否之,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的出演为这部影片添色不少。

Lupita Nyong'o在影片中饰演黑豹的贴身护卫、恋人以及最忠实的仆人。

虽然在影片中没有很大亮点,但是Lupita Nyong'o确实是一位很耐看非洲裔演员。起初因为《为奴十二年》斩获奥斯卡最佳女配的她被不少人质疑是“新人光环”的帮忙。

但实际上在影片中她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作为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她是梅姨的学妹,专业水平是相当过硬的。出演的黑奴角色是需要爆发力的,她去别家农场要肥皂回来之后对主人的哭诉,为拿奖增添了不少筹码。

《为奴十二年》

不过一战成名之后,Lupita Nyong'o似乎flop了……《星球大战》中的戏份并不算多,唯一一部主演作品《卡推女王》并没有让她再度爆红,但毫无疑问,一座奥斯卡奖杯已经奠定了她在非洲裔演员中的地位。

迪斯尼电影《卡推女王》讲的是乌干达著名贫民窟里面出来的国际象棋冠军Phiona Mutesi的真实经历

目前她最让人期待的一部作品是由Twitter“引发”的合作,Lupita Nyong'o在2014年和Rihanna一同在Miu Miu秀场头排看秀,去年被网友吐槽:"Rihanna看起来像是专门欺骗有钱白人男性的女骗子,而她那精通电脑的键盘手朋友Lupita则是否则在背后出谋划策。"

没想到这个评论竟然引起了Lupita Nyong'o的注意,隔空喊话Rihanna:"如果你参与的话,我也来。"而Rihanna也给出肯定回复。

据《Entertainment weekly》报道,Netflix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买下了这部电影制作权,这部由网友脑洞改编出的电影也要投入拍摄,预计今年年初开拍。

不过话说回来,很多亚洲人都欣赏不来Lupita Nyong'o的美,她没有像非洲裔超模Naomi Campbell一样路人,但就是这样的她却在2014年得到了“全球最美脸蛋”第三名的赞誉。

美国《MODE》杂志排名:韩国女星NANA冠军!超杀女Chloe Moretz和Lupita Nyong'o位列二三

品牌对她的喜欢也可见一斑,共2013年起就签约成为Lancome代言人,还曾和Miu Miu、Tiffany关系密切,红毯上各种大牌甚至抢着给她定制礼服。

不仅如此,她更是有着穿衣水平仅次于Rihanna的非洲裔女星的赞誉,要知道wuli黎超模在维密秀场上都是没输过的吼!

Rihanna

红毯确实就是Lupita Nyong'o的主战场。可能很多人不知道,Lupita Nyong'o的父亲是肯尼亚议院的成员之一,从小家境殷实的她就培养出了一股贵族气质,所以能够驾驭各种风格的礼服。

早期,她喜欢色彩艳丽且充满民族风情的礼服,甚至还会裹着头巾走上红毯。

Lupita Nyong'o身着Elie Saab

2016多伦多电影节

电影《Queen of Katwe》宣传

这两年,她更喜欢紧裹身材的bling bling礼服,有种女王气场。

Lupita Nyong'O身着Calvin Klein Collection

Lupita Nyong'O身着Armani Privé

Lupita Nyong'O身着Atelier Versace

Lupita Nyong'O身着Alexandre Vauthier

2015 Vanity Fair Oscar Party

不过COCO更喜欢看她穿松散飘逸的百褶裙,仙美却又不显得俗气,希腊女神范儿十足。

出席电影《黑豹》全球首映礼

Lupita Nyong'O身着Elie Saab 

2014年,奥斯卡

她这条在2015年奥斯卡红毯上演绎过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珍珠长裙格外让人印象深刻,背后还有一个小八卦:这件礼服被Lupita Nyong'o演绎之后被小偷从酒店偷走,然后小偷发现这条号称价值百万(15万美元)、上面镶嵌的6000多颗Akoya珍珠并不是纯天然,又送回酒店了……

Lupita Nyong'O身着Calvin Klein Collection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红毯表现失误率极低的Lupita Nyong'o是不是让你对她有了全新的认识呢?期待她和Rihanna的合作!

图片来源

INS / 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