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线上视频面试,师范类毕业生应聘这回少跑腿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线上视频面试,师范类毕业生应聘这回少跑腿了 24日的济宁市第三届圣地金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原标题:线上视频面试,师范类毕业生应聘这回少跑腿了

24日的济宁市第三届圣地金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充满着大数据特色,增设网络视频招聘形式,设置“二维码墙”等创新举措,让招聘会“新”意十足。

当日上午10点,在曲阜师大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30余位求职者学生正通过网络视频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招聘单位与求职者通过线上平台完成视频面试,有助于突破地域限制和场地限制,有效降低聘、求双方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提高招聘工作效率和就业信息化水平。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二维码墙”,应聘学生一键扫码即可了解相应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让招聘过程更加简易。

此次招聘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配置服务中心、济宁市中小企业局、曲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学院、齐鲁理工学院共同承办。本次招聘会是全省首场2018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曲阜师大延续往年突出师范特色、聚焦服务地方的传统,汇聚了8家教育局、30多所公办学校和22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前来招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李文振 刘萌 见习记者 朱熔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